【热门作文】 作文:我的班主任壹篇
我的班主任郭老师是一位既亲切朴实又严肃认真的好老师。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披肩卷发,高高的鼻子上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为了时刻跟我们这帮小淘气打成一片,她平时总是穿着一身休闲衣服。看上去非常朴实、亲切。郭老师每天都像妈妈一样关心、照顾着我们。
郭老师负责叫我们数学、语文和国学三门课程。上课时,她非常严肃认真。如果发现有人不认真听讲,她就会用很严厉的语言批评、警告他。就是这严肃认真的态度,帮助我们改掉了不少坏毛病。
这就是我们既亲切,又严厉的班主任郭老师。我爱我们的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