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夸姣的,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最美的时光。如今,回顾回头旧事,只愿青春不老,我们不披发。
翻阅书籍时,一个绝不起眼的信封引起了我的留意,啊,惊喜老是在不经意间泛起,打开信封的那一瞬间,旧事的回忆像泉水一样源源不中断地涌来,我不由得,回到了那个曾经的三年二班。认识的四十四张课桌,认识的四十四把椅子,认识的老师,认识的同学,以及——认识的你。我就是在这里,渡过了一段,最美的时光。
还记得吗?你坐在第三列第四排,我就坐你旁边,我们曾是最要好的同桌。
我记得你的眼睛,褐色的,很大,很明亮;记得你高挺的鼻梁;我记得你的声音,很清脆,像银铃般动听;我记得你的长发,同样是棕色的,很长,很飘逸。
我们在一起做过许多事,一起聊天,一起写信;我们互赠贺卡,发誓要考一样的大学,我们许过诺,在一起,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们甚至还传过纸条,就在这间教室里,你跟我说过,坐在窗边,能看到全世界最美的风景。
时光飞逝,如今,我们早已各自劳燕分飞,但那间满载我们回忆的教室,却永远提醒着我,向目标一步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