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我好想快快长大
很小的时候,我就在期盼着自己快快长大。当了大人,那该多好,自由自在
我羡慕大人的高个子;羡慕大人可以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羡慕大人大人们总说:小孩子是最幸福的的,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可我认为,小孩子也有烦恼,而且烦恼比大人还多。虽然我不曾知道父母的烦恼有多少,可我就是幼稚地觉得我们小孩比大人的烦恼多。正因如此,我想快快长大。
每当过节时,看见父母将一个个红包放入长辈手中,我就会想:真想赶快长大。父母总是为我花钱,挑最好的给我。如果我长大了,有能力了,就能用自己的双手赚到钱,然后为长辈们买衣服。因此,我想快快长大。
小时候喜欢看电视剧,特别是剧情励志向上的,剧中男女主角为追求自己的梦想百折不挠,努力拼搏。那时候,我就在想,自己长大了,要干什么呢?有一次竟梦见自己长大了,有了自己喜爱的职业。赚到了钱后,忙着给长辈们买衣服、补品。可一觉醒来,才发现那只是个梦罢了,又开始懊恼时间过得真慢。因此,我想快快长大。
父母说我小,要好好学习。然而,现在已是小升初阶段,学业繁忙,每天都有大量的作业要做。父母天天把我管得死死的,写作业写累了出来休息一下,也要让他们吼回去。我看着密密麻麻的字,心烦意乱。虽然知道他们是为了我着想,可我还是忍不住去埋怨:给我一点自由,给我一点空间,因此,我想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