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作文。
很高兴地,我走入了命运的那个轮。如同一个陷阱一样越来越深,却也许是爱丽丝的那个仙境。前途未卜,凶吉不晓。
命运之轮不停旋转,也许是今天,可能就会向一个生命告别,也许是现在,又一个生命进入我的命运中,与我相遇。这个相遇可能是美丽的,可能是恐怖的。总之,那个轮还在转,我的生命就变幻莫测。
也许,你就在命运之轮的那一边注视着我吧?
我把手放在胸口,感受到一丝微热与咚咚的跳动,心在跳,命运之轮也必定在转吧。
一生当中总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一些被铭记,一些随风而逝。望着天边血一样的残阳,我闭上眼,那些命运之轮中匆匆的过往竟丝毫记不起,被遗忘的太多……那些被记住的,一些琐事罢了,母亲的絮叨、老师的叮嘱、朋友的玩笑,一句句、一件件,构成了那不停转动的命运之轮。与他们的相遇,是不幸还是幸运?那三生石下,我是否也与身边的某某有约呢?
那些逝去的,那些贯穿我生命的,难道也是命运之轮的精怪?
在命运之轮中,我将守候,注视那些,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