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可爱小狗文章3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为豆豆。
豆豆是一只“吉娃娃”狗,它有一身短短的、粗糙的毛,它的毛是棕黄相间的,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双蓝宝石。当它高兴的时候,短短的尾巴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天气晴朗,一朵朵白云飘在蓝天上。妈妈带我和豆豆去山顶公园玩,在到达山顶公园时,有一段长长的台阶,台阶都是用石头砌成的,台阶的两侧有大约1米宽的长坡,旁边还有一处栏杆。我们爬上了山顶。这时,豆豆已经累得直吐舌头,我看它不注意,伸出手摸了它那短短的尾巴。豆豆身体触动了一下,一直盯着自己的尾巴开始转圈,一下子没站稳,“咚”地一声倒在了地上。豆豆愣了一下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豆豆除了可爱,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憨。
记得有一次,豆豆在上2个台阶的时候,因为上过很多次了,所以我们谁也没有伸手去抱它,豆豆一看我们不去抱它,就准备自己上去。只见它向后退了两步,一下子向前冲,谁知才上了一阶就摔了下来,最后还是由我把它抱了上去。
这就是我家又可爱又憨的小狗,它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宠物。
作文分享: 旅行意义文章(一篇)
记得小时候的春游吗?每个孩子都背着一个小书包,装着一些小零食,脸上洋溢着兴奋与喜悦。长长的队伍穿过几条马路,来到一个小公园。围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清风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暖洋洋的,小鸟在枝头婉转歌唱。一群人嘻嘻哈哈,偶尔几只风筝乘风上天,高高俯视着地上的我们,吃完东西便打道回府。风渐渐猛烈,一会儿便将风筝连带着我们的理想一起带向远方。
周末闲暇时,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去登山。头顶艳阳天,脚踩青石板,聆听叮咚泉,感受大自然。一路上享受着大自然的艺术,聊聊八卦趣事,谈谈学习事业。累了随便找张长椅,或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白云,时而掠过一只鸟雀。啃着香喷喷的玉米棒或是品味热腾腾的茶叶蛋,别有一番风味。休息好了,继续上路,一步一个石阶,向前走去。最后,带着大自然的气息以及满怀的好心情回到家中。
十一长假,几家人相约同行。白天游山玩水,花样层出不穷,滑雪、温泉、登山,其乐融融。哪怕只是坐在一家小饭馆里,看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小孩吃饱后便坐不住了,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大人们也喝几杯小酒,唠唠家常。亦或是住在古堰画乡那样的小镇,清晨到顶楼呼吸新鲜空气,街上行人寥寥无几却并不冷清。小店也早早开了门,随意走进一家,亲切的店主马上过来搭讪,小挂件,首饰琳琅满目,奶茶的香气扑鼻而来,精致的明信片一张张挂在窗前,摆满了架子,令你爱不释手。晚上回民居,打扑克,玩二十四点,累了便倒头就睡。
暑假寒假走南闯北,去厦门游鼓浪屿,去上海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去北京悟长城,天安门,故宫……游览名胜古迹,饱览祖国大好风光,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品味各地风土人情。出趟远门,必定会走好多天吧,不仅看遍了山山水水,还交到了良师益友,短短几天相处,早已无话不说,虽说日后几乎不会再见,但那份温暖必定在心里长存,回忆也在脑海里烙下深深的印记。
走遍天涯海角,游览千山万水,观赏名胜古迹都是一种旅行,而我认为,跟一帮最爱的朋友亦或是挚亲的家人,哪怕只是在家门口小憩一会儿都是一种旅行。旅行追求什么?轻松、愉悦、心灵的放逐。哪怕只是在睡梦中游历,也是一种特别的旅行。旅行是没有目的的,照片留下的不是你去过的地方,而是回忆,属于你独一无二的记忆。
有时间多出去走走吧,放逐内心,在大自然中找到真实的自我。让清风带走所有的不愉快,送来沾着露水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