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快乐句子。
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妈妈们的节日。
就在这一天,我为妈妈做了几件家务活。早上起来我看见地板上有些脏,就拿来吸尘器和垃圾箩,学着妈妈平时搞卫生的样子,蹲在地板上仔仔细细地清理着家里的每个角落。没过多久就把家里的灰尘消灭的无影无踪,一尘不染了。妈妈看着我帮她干活开心的笑了。
吃完中饭,我连忙帮着妈妈把餐桌上的餐具收拾到厨房的水槽内。戴上妈妈的橡胶手套、放好了水和洗洁精,小心翼翼地把碗和筷子上的油污洗得洁白如新,把餐桌上的玻璃台面擦得跟缅甸的翡翠一样晶莹剔透。妈妈和爸爸连忙对我竖起大拇指称赞着说:“儿子长大了。”
晚上,我们一家洗漱完,我抢过妈妈准备洗的袜子,笑着说:“妈妈我来帮您洗吧!”说着我就戴上妈妈的手套,可是妈妈怕我不会洗,就在一旁指挥着,我按着妈妈教我的方法仔细的洗着,原来洗袜子也是有程序的。毕竟是我第一次洗袜子,虽然洗得不是很干净,但是我能深深地体会到妈妈平时的幸苦。
等到妈妈睡着后,我踮起脚尖,轻轻地走到妈妈的卧室,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美丽!”并把我为妈妈精心制作的贺卡和康乃馨悄悄地放在了妈妈的枕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