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十分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不辞辛劳、无怨无悔,操碎了心。您因为工作太忙,虽然没有像妈妈那样经常和我在一起,也不像妈妈那样温柔,但我永远明白您是最爱我、最疼我的人。
那是我刚出生的时候,体弱多病,经常住院。听妈妈说:您为了照顾我,放弃了经理的职位,到离家很近的工地上当一名成本员,您每天在家、单位与医院之间来回奔波,您吃不好、睡不好,为此还大病了一场,身体消瘦得不成样子。爸爸,谢谢您,不但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爸爸,还记得我们分开的那两年半的时光吗?那是我最思念您的时候。每当妈妈带我出去玩,看见其他小孩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曾哭喊过 “我咋没有爸爸陪?我爸爸到哪儿去了?”只有放假的时候,您才回来和我们团聚几天,时间是多么的短暂,每次我和妈妈都送您上车,我曾多次哭着要跟您去北京,您抱住我、拉住我的小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女儿下次吧!您的眼眶湿润了,其实我知道您也不好受,也舍不得离开我们。
爸爸,曾多少次在您的怀抱里撒娇;多少次在您的笑声中嬉戏;多少次在您期盼的目光中找回信心……啊,您是多么的伟大!因为您,让我拥有那浓浓的父爱!但在这里我给您提一个小小的意见:希望您今后工作不管有多忙,一定要注意身体,多休息,少发脾气,学会爱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