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想知道我说的是哪位老师吧?呵呵,她就是我上三年级时的语文老师,她姓张。
别看她姓张,可性格一点都不张扬,反而对人很温柔。她的眼睛虽然不大,却给人无限的力量。她长着一对耳朵,似乎是顺风耳,只要一有同学说话好像马上就听见了,就对他们说:“一定不要走神了,认真听讲。”说来奇怪,从那以后那几位同学便再也不上课乱说话了。张老师课讲得也很清楚,同学们不理解的她会很用心地为我们解释意思。如果上课听不懂,她就会利用下课时间来帮同学们辅导。写想到这儿,我就不由得想起一句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赞美老师的精神。
我长大了我的个子会更高,本领会更大,一定就会更有礼貌了,所以我懂得了感恩。今天,我想在这里给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对我们地关爱和帮助,谢谢您在我失落时给予我的鼓励,让我有勇气战胜自己,让我感到我像一个失落的孩子重回母亲温暖的怀抱。因为有您,我是多么幸福的。
我最喜欢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