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绵绵细雨,滋润着我;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我温暖;母爱像一盆水,浇灭我骄傲时的火焰;母爱更是无私的,爱我、帮助我、鼓励我、教会我
我亲爱的妈妈就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我的妈妈长着一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两个深深的双眼皮,白白嫩嫩的脸蛋,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穿着一身朴素整洁的衣服。
妈妈是一名朴素的小学老师,每天忙里忙外的,既要管那么多的学生,又要照顾年幼的弟弟和我,她对工作向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可她从来不喊累。
小时候,有一天晚上,妈妈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同事家玩,回家的时候,我因为太困了,所以坐在电动车后放开了作文扶手,加之妈妈骑得较快,突然,我从电动车上摔了下去,脸正好檫着地,我的半张脸都撑破了,妈妈看到我摔了下去,顿时脸都吓青了,奋不顾身地抱起我赶紧往医院跑去,医生给我用酒精消毒,然后包上纱布,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握着我的手心疼地说:宝贝坚强点,马上就好了。看着妈妈焦急万分的面孔,我十分心痛。
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和温暖,也教会了我许多丰富的知识。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回到家,我把考的不好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仅不打我,反而耐心地给我讲解做错的题目,直到我会为止。
妈妈的爱,让我变得坚强;妈妈的爱,让我变得勇敢;妈妈的爱让我懂得了坚强,感到温暖,更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