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街道上人隐士海,异常热闹,由于人们都赶着去看烟花。就在最后一刻,秒针触到了“12”这个位置时,急促而锦绣的烟花直冲云霄,紧接着,“轰隆隆”的一声,烟灰绽开了隐藏已久的笑容。让我难忘的是如李白所形收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瀑布”了!
红绿相间的烟火也是引天,人注目;那“群星闪烁”也很受欢迎。
当一个如孔雀开屏外形的烟花绽放时,一阵阵强烈热闹而又如雷鸣般的掌声响起,那时固然天色严寒,冬风怒吼,可是那气氛仍是热火朝天,今晚的南靖已成了“不夜城”。
真是壮观而锦绣。今年的元宵节真另人难忘。我相信,在烟花的爆放中南靖的明天会更加辉煌,人民的糊口会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