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你对群山喊,平安在哪里?群山回应,在你家在你家。九九踏秋你对原野喊,幸福在哪里?原野回应,在你家在你家。你到家果然都在。祝节日快乐。
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景春色胜似春景春色,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精神奕奕。祝您老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玄月九日登东山,身影孤单心自宽。亲朋挚友多珍重,挚友此地把你念。旧事如烟笑颜在,本日他乡可安好。健康快乐合家欢,工作顺利万万年。
一叶知秋,我懂你;一片丹心,我爱你;一只鸿雁,问候你;一束菊花,祝福你。亲爱的,九九重阳节久久爱,幸福快乐和你一生不分开!
又是玄月九,重阳夜,难聚首,独安闲外思乡愁。饮菊酒,赏菊花,登高眺望念家乡。路遥远,思念浓,祝福永远在心头。祝重阳节幸福快乐!
菊花酒,香满溢,思念比山高;佩茱萸,与你共,情谊比海深;重阳糕,愿共尝,事业步步高;玄月九,短信到,幸福久久常伴你!
借此佳节之际我感谢你,你的笑颜似灿烂的阳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给予我的安慰和鼓励支持我渡过一切艰苦。祝你重阳节快乐!
玄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生成夕风。寒雁一向南飞远,游人几度菊花丛。现在恰是菊花斗丽的季节,我知道一个地方,可以赏菊,我带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