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秋天吧!
看!秋天在五谷飘香的田野里。远看,田野一片金黄,一阵秋风吹来,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近看,成熟的稻谷鞠着躬,好像很谦虚的样子;红红的高粱仿佛燃烧的火把;饱满的玉米一不小心露出了它的大金牙;开心的大豆由于太兴奋把肚皮笑破了……大人们挥舞着镰刀,忙着收割,小孩儿在一边帮忙,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看!秋天在硕果累累的果园里。黄澄澄的大鸭梨犹如一个个金灿灿的宝葫芦;紫莹莹的葡萄好似一颗颗珍珠;爱臭美的西红柿给自己涂上了口红。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苹果了。它们有的三无成群,抱在一起很亲热;有的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好像在向人们大声喊着:“快来摘我,快来摘我,我最甜!”
看!秋天还在芬芳扑鼻的公园里。菊花盛开了,五颜六色,红的如火,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粉的似霞,美丽极了。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秋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秋天就在我们身边。我爱丰收的秋天!
我家住在郑州市炮校家属院,家里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是位解放军战土,在炮校组织科工作。妈妈在市中医院上班。我在百花路小学上学。我最喜欢爸爸,他是个勤奋而有理想的人。爸爸每天都看书,学习到深夜。在我三岁的时候,他每天给我讲故事。讲小兔子、小猪、小猴子等。我上学了,爸爸辅导我读书、练字。我一生病,爸爸就更加关心和疼爱我了,马上带我去医院。
有一次,我和几个小朋友玩耍时,一不小心把手弄破了,吓得我赶快往家跑。爸爸见我这么慌,就问:怎么了?我说:手破了。他马上带我去卫生所,把手包扎好。爸爸去外地学习,还来信问我的手好了没有。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爱的爸爸,也爱我勤劳的妈妈。 她是个医务人员,每次给病人打针,都轻轻的,慢慢的。她说,这样病人不疼,药也吸收得好,病也恢复得快。
妈妈在知识上虽然没有爸爸丰富,但是在生活上她可是家里的一把手。买菜、做饭、洗衣服全是妈妈一个人承担。妈妈还经常给我讲卫生常识,不干净的东西她从不让我吃。平时吃饭她总不让我挑食。
妈妈和爸爸从不吵架。有事互相商量,互相帮助。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