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摘桔子400字作文之二
今天,我们去金泉农庄摘桔子。在路上,因为我晕车,所以在睡觉,不知不觉已经到金泉农庄了。
刚下来,我远远地就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桔林,飘着一阵阵酸酸的气味,真让我口水直流!
我们来到了桔林,我迫不及待的爬上去摘桔子了,可是只要我一个人的力量是肯定摘不到的。于是我便和周恩昊、李远一起摘桔子。刚开始,我们看见一个又大又黄的桔子,于是我便爬上树,叫周恩昊在树下接着桔子。我爬上树,把树枝压下来一点,于是周恩昊便很轻松的摘到了那个桔子。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见一个大桔子,但是这次可不一样了,因为那个大桔子的枝很粗,所以我才感到难办,不过还有一个李远在。于是我和周恩昊爬上树去压树枝,但是我和周恩昊的力气太小,压不下来,最后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树枝压下来,就这样我们又摘了一个桔子。最后何老师又送给我们两个桔子,后来我们数了数共有十几个。
后来我们找力量一块空地坐下来开始吃我们亲手摘来的桔子。当我吃到一个很甜的桔子时,心想:我的水平蛮高的吗!我暗自得意。当我吃到一个很酸的桔子时,我为了安慰自己,自言自语的说:“反正也是我亲手摘来的,没关系。”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