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神奇的教室600字其二
你知道我们的教室为什么神奇吗?
在教室空无一人时,教室里还有学习的气息,在教室里热闹非凡的时候,也是最凉快的。在教室里我们马上要昏昏欲睡的时候,教室就会有一种我们打起精神的力量。在我们分神时,教室就像一个小精灵一样,把我们统统拽回来。
教室里莫名其妙就会出现一种神奇的力量,可是我们永远都找不到这种神奇的力量。但是一旦我们做一些不好的事时,这力量就变成小精灵,帮我们改过来。
有一次,我仔细的观察,发现教室真的很可爱。窗边的柳条随风而动,上面有小燕子在翩翩起舞,不止是小燕子在舞蹈,连小蝴蝶、小蜜蜂、小蜻蜓都在舞蹈。空调上的绿萝兄弟又开始缠绕行动,把空调扇叶弄的吹起来一点都没有风。课桌兵很喜欢我们,每次都提起胸,让我们装上了书包。我们的黑板报上有几个小人在站岗,我想这就是我们神奇的力量吧!
今天,我们老师说要运动会了,我们都很紧张,我们的小精灵给我们一种力量。我们用这种神奇的力量开始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们比赛都说是教室给的力量,但是老师说,其实是我们自己的力量,因为我们相信教室是有力量的。所以,我们认为的力量,就是信任自己。
我们的教室是神奇的,它有一种力量,是依靠的力量;它有一种力量,是鼓励的力量;他有一种力量,是神奇的力量;他有一种力量,是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最神奇的教室。神奇教室里,有着值得学习的地方,像黑板上的小人一样坚守,像灯泡一样付出自己最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