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锦绣的女人,固然五黑的卷发已经徐徐变得洁白了,但在我的眼里,她依就是我那年青漂亮的妈妈!
妈妈有一个鹅蛋脸,脸上有两条长长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的大眼镜,樱桃小嘴和不大不小的耳朵正好搭配。有着胖胖身子的妈妈不怕冷。
妈妈非常收留易发脾气,因此我给她编了一首诗:“知人知面不知心,别人见她似温柔。只错五题就挨打,叫屈叫冤无人答。”这首诗的意思是凡事不能看外表,表面她很温柔,我只错了五道马虎的题,她就打我手板,叫委屈叫冤枉,没有人回答。但是现在我学习成绩上来了,也就很少有手板伺候了。别看她收留易发脾气,但是平时对我也是笑眯眯的。我写完功课玩的时候她就不发暴脾气了。
她喜欢研究各种美食,好比“菠萝饭”、“饺子皮蛋挞”、“披萨”、“冰淇淋”、“饼干”、“炒酸奶”……都是她的拿手绝活。有一次周末休息的时候,她烤了一盘饼干,咬一口,香浓、厚味,让人忍不住咬第二口、第三口……,感觉似乎整个人都飞到了九重天上。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那唯一无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