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台风小学作文
我在网上看到一则惊人的动静:台风布拉万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袭击东北,沿途会受到很大影响,但愿有关部分做好预备。看到这,我心想,全天24小时的狂风雨会很可怕吗?岂非比世界末日还恐怖?不,不可能!我是个胆大的女孩子,从来没有经历过,所以也不觉得害怕,于是安心上床睡觉,等待着狂风雨的来临。
第二天早上,那瓢泼大雨还在哗哗地下着,伴着雷鸣阵阵,大风呼呼地刮着,我这才感到惊慌和恐惊。合法我还在想着如何去上学的时候,电话响了,里面传来老师的声音,说今天不上学,啊,开心死了!可以庆祝啦!
我从窗户望出去,外面的雨不见小,马路上到处都是水,对面对小区流出大大的水流,像是大海在翻滚,汪洋一片。
我打开电视看新闻,结果看到玉米成片成片地倒伏,庄稼被台风刮得到处都是,真是令人担忧啊!我正看着,突然听到窗外咚咚咚的声音,往外一看,只见有三棵大树接连被风刮倒,幸好街道上没有一个人,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