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大嘴巴、高鼻子、小耳朵,这就是我。我有一对金鱼眼,不知道为什么,从小我的眼睛就长得大。合唱团里,有一些人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小金鱼。我有一个会说会笑的大嘴巴,这一定会让你联想到猪八戒的大嘴巴吧?NONONO!我的嘴巴没有你想的那么厉害。猪八戒的嘴巴很爱吃,我不一样哦!我的饭量很小的,最多也只吃半碗饭呢。我有一个高高的鼻子,在大眼睛和大嘴巴之间显得很突出。我还有一对招风耳,妈妈说那是蝙蝠耳朵,可我却觉得那是上帝怕我和其他小孩儿搞混才特意做的记号!
我爱画画,每一次我回家,一有时间就画画,每次不画个生龙活虎,我就不罢休。又一次画画的时候,妈妈说明天再画吧,我说:今天的事情今天一定要完成!妈妈无可奈何地说:好吧!
如果你要找我,就来xxxx小学xx班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