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高气爽,天高云淡,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秋游。
我们先去了灵掌园,看见了大猩猩,猩猩一边招着手,一边向我们要东西。其中有一个人扔给它一瓶果汁,那个猩猩很智慧,用牙一咬,瓶盖就掉了,它双手捧着果汁瓶咕嘟咕嘟一口喝掉了。我和小伙伴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们又去了猛兽区,看见了威猛的老虎,有个训兽师叔叔,拿了只活生生的母鸡,丢进老虎圈里,还没等鸡落到地上,老虎就起身一跳,用锋利爪子捉住了那只肥嘟嘟的母鸡,开始享受它的厚味大餐。再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豹子、狼、猎狗……
在驼鸟园里,我看到了两种驼鸟,有一种驼鸟眼睛是白颜色的,另一种是红眼睛的驼鸟,旁边的小朋友说:“红眼睛的驼鸟是喝醉了吧?”我们大家都笑了。
新建立的熊猫馆非常漂亮,这里住了三只熊猫,它们应该是一家人吧!熊猫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的小法宝,在这里痛快的糊口着。熊猫是我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圆圆的身体,厚厚皮毛,憨憨的样子容貌,很想抱抱它。
动物园里游玩一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