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扳手腕。谁当上擂主谁就有奖励。我听了既兴奋又担心,兴奋是因为赢了有奖励,担心的是有那么多强大的对手,我能得第一吗?
分好组后,我们开始讨论怎样分配选手出场的顺序,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我们得出了最后的结果:小蒋第一,我第二,小陈第三,小唐第四。
开始比赛了,对面上场的是小李,小蒋看了,一脸不屑,我们采访了他,他说他觉得自己这场比赛百分之百能赢。而小李却不同,只见他双手发颤,一脸不自信,一看就没有赢的把握。果然,比赛开始才一秒,小李就被KO了。我很惊讶:这么快!小蒋什么时候这么强了!小李虽然长得瘦小,但也不至于被小蒋一秒干掉吧。看到这一幕,我们队的队员都高兴地欢呼雀跃的跳起来。
接下来该我比赛了,我的对手是小孙,看到对手是他,我有一点点小紧张,因为小孙与以往不同,只见他摩拳擦掌,像饿狼看到了食物一样盯着我,恨不得一口把我吃了。我想:这次他不会要发威了吧,我可要小心点,不能大意了。比赛开始了,只见小孙眉头紧锁,俩眼瞪的像铜铃,龇牙咧嘴的,满脸通红,想铆足了劲儿一下子扳倒我。我也不甘示弱,紧紧地握住他的手,保持稳定的呼吸,淡定的和他玩持久战。终于,他坚持不住了,吐了口气,趁这个时候,我屏住一口气使上所有的劲儿,把他扳倒了。
比赛到了最后的阶段了,只剩下我、小陈、小蒋和小吴了,我心里打着小算盘:让小蒋、小陈和小吴三个人先慢慢耗对方的体力,最后再由我渔翁得利,这样我就肯定能赢。果不其然,我和最后赢的小陈扳手腕,不费吹灰之力我就赢得了比赛,当上了擂主。
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事不能光靠蛮力,要有勇有谋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