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春季作文
“向前看,向前看,春风即将来临,春天的脚步正在迫临……”
又是一个春天,屋檐下的钟声扰乱了我的心灵。院子里的梨树终于开花了,这是我期待已久的。这棵树是我祖母种的。我记忆中的小树苗没有我的肩膀高,但现在它有了一堵墙。当它真的是“院子里有希奇的树,绿叶繁茂地生长”。我爬上树干,折了一朵花,拿在手里。我想把它寄给我远在千里之外的祖母,但我办不到。花很白,像天空中的星星。它尝起来很厚味,像奶奶做的年糕。我的心灵已经阔别,我已经跑到了山的另一边。在红色窗帘的深处,我不知道谁在等我。
两年前的春天,我被负责写作的老师用夜校的方式教,从那以后我就对写作不感爱好了。但是后来他和我进行了一次谈话,这恢复了我的决心信念,让我回到了写作的道路上。更别提我有多开心了,直到我在校报上写了一篇文章。那一年,我收起了第一支笔,由于它陪伴我渡过了最年青的时光。后来,我的文章接踵在报纸和杂志上发表。那年春天,我找到了自己。
弯弯的月亮挂在柳梢上,闭上眼睛,倾听凉爽的轻风和稀疏的树叶。有一种欢乐和笑声萦绕着这个高轩。云的动作吓了蝉儿一跳,玉坠激起了涟漪。下雨了。春雨很特别,不像夏雨那样暖和而直截了当,不像秋雨那样哀怨而凝重,不像冬雨那样天然而平静,但却是我心中挥之不去的感觉。在白天,你会发现经由晚上的浸礼,一切都是那么新鲜。目生人身上有花;用轻烟做饭需要良多思索。”眉宇间东风拂入眼帘,桃花笑容一如往日;心就像一片穿过洪飞的雪原,所有的浮华和泥泞都消失了。”这就是春天对我的感觉。
“梨花三月雪,几年开了又丢;笔触是黑白的,但画中穿插着无助感。新月什么时候泛起在河岸上?”回顾回头这条老街,记忆不中断显现。春天有太多的事情让我无法健忘这个季节。春天的风景如斯锦绣,我无法适应这个季节。梦者不会带走它,而觉醒的人也不会留下。重逢前分手后,拨雪寻找春天,点亮灯继承一天。我想在下辈子成为一个飘流者,”我敢说,假如我喝了一杯酒在栏杆上醉了,我会去星塔。我将放鹞子,在轻风中落入北斗七星。当你喝醉的时候,你会做几年的梦?我不以为世界享受了一次旅行!”
教你写写作: 家乡景物作文(篇一)
我的家乡在台州,它是台州市政府的中心,这里有许多可值得让人观赏的风景。比如:江滨公园、东山公园、太阳城以及市民广场等等……最让我熟悉的地方当然就是市民广场了,那里风景优美,是平时人们比较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大人平时无聊的时候,可以在这里谈谈话,聊聊天,而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是这里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的玩具可多啦!让这些小朋友们玩了以后都依依不舍地离开。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晚饭后,对爸爸说:“我们晚上一起去市民广场玩可不可以。”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一家三口乘着爸爸的车走了。
一路上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就这样在茫然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市民广场。
当我们一踏进广场时,就会看到水池中央的那张电影布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可以边看电影的同时,也享受着喷泉带给我们的优美画面。
还有每当夏天的时候,荷花池里的荷花从大圆盘里偷偷地钻出来,它骄傲地展开花瓣等待人们的观赏。
接着来到蹦蹦床的地方,我一直在蹦蹦床上活蹦乱跳,直到我玩得实在太累了才收手。当我来到了喂鸽子的地方,这里的鸽子多种多样,我买了两包小鸽子们喜欢吃的食物,先拆开,然后倒几粒手上,这时我心里有些胆怯,害怕鸽子的嘴啄到我的手,就扔在地上,这时,鸽子们就朝着我成群结队地围了上来,吓得我哇哇直叫,赶紧把这整包都扔在地上,接下来,我压了压胆,小心翼翼地倒在手上,把手放低一些,有的小鸽子就飞来了,我尽量壮着胆,鸽子们开始在我手上吃起食物来,把我手弄得痒痒地,真让我哭笑不得,这拉近了我和鸽子我距离,觉得鸽子也是挺可爱的。
夜幕降临时,广场上的景更加迷人,这就是我家乡的景之一——美丽的市民广场!
教你写写作: 高中题材作文(篇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0xx年8月1日,此时的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飞机设计总工程师。今天,我们团队精心设计的“强国号”飞机正式入量产了。现在,我就给诸位科普下“强国号”吧!
该机技术先进,采用DSI进气道,WS95(蜗扇)发动机,推力5000千牛,机身采用100mm金刚石装甲(注:从土卫二星球上开采),翼展200m,机长220m,机高45m,最高平飞速度达约15倍音速即19000公里/小时。由于采用光能与核能复合型燃料,可实现全年不间断续航。最重要的是,飞机上专门设计有蓝、绿、黄三个神秘的按钮,让它拥有多种的功能。
首先,它是太空旅行器。只要启动蓝色按钮,飞机便会启动最大功率,冲破厚厚的大气层,带领乘客们进入太空之旅,在繁星点点的太空尽情遨游。其次,它是环保卫土。当前,地球荒漠化严重,已有79%的土地已变成荒漠,所剩的耕地寥寥无几,各国都陷入恐慌。这是,轮到的绿色按钮登场了,只见“强国号”打开喷射器和滤化器,开始绿化荒地。机上,绿化激光一马当先,然后喷射器喷出水,肥料,催生剂、作物种子……瞬间荒漠变成了沃土,小草们探出头来,让地球到处又充满了生机。最后,它是和平守护神。不管哪个国家,胆敢向我们发动战争,我们都不怕,只要启动红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架超级战斗机,搭载100万吨当量的钴弹头洲际弹道导弹,在空中筑起一道移动长城,随时都可以将犯我中华者诛于千里之外,守护着我们国家安全。
“强国号”,请带上我的梦想起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