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记得在一个下雪天里,我由于穿得少,你们冒着严寒给我送厚衣服时,我嘴上虽然没说,但我心里特感动。过后我在宿舍里,夜深人静想家时,一想到这我就偷偷的流过好几次泪。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发烧了,你们接到老师的电话,不管天有多黑,骑着摩托就赶来了,看见我在医院打针问:“想吃什么姑娘!”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说什么也不想吃吗?其实我心里知道,你们挣钱有多么不容易,我只能为你们做这些。
对你们我心里有说不完的感激,有说不尽的爱。这一切完全是你们给与我的太多。
可是我在学习上总是不争气:
第一次月考的时候,成绩非常优秀,你们还夸了我一番,让我别骄傲下次再提高点。我满口答应了,谁知第二次考试落后了六名。我知道这成绩伤了你们的心。是我食言了。答应父母的是没有做到,我内疚极了。数学题简单却没有及格。你们看过成绩,嘴上虽说下次一定要努力,虽然没有一句批评,但我的心像针扎一样难受。其实我知道你们心里也不开心。只不过没有外漏罢了。
马上期末了,我带着对你们的愧疚,继续努力争取考一个好成绩,不让你们失望的!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人生在世,几世嘘唏,几世悲欢,但只要有了点糖,生活也就因此而精彩。
我出生在一个不算贫穷,也不算富贵的家庭,就是出生在这么一个家庭,作为独生子的我,父母总是对我有太多的抱怨,太大的期望,总是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爸爸为了我也努力地工作着,妈妈也是。生活虽然不富裕但很幸福。
下个礼拜是爸爸的生日,他总是为我准备温馨的生日,但自己却总是含糊的过了,但今年却不同了…我会为他过这个生日。
爸爸很爱甜食,所以我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买哦了一个大蛋糕,然后……
到了礼拜天,我把家中布置了一番,花,气球,彩带,这一切都好像是一幅画,编织在了一起,等到一切都准备好,我开始煮我的乌冬面,我煮的那样的细心,那样的贴心,青菜,卤蛋……
钟的指针指向了5点,我的心跳的越来跳的快了,反复练习着生日歌,这是爸爸回来了,她推开门,我变拿着蛋糕唱着生日歌,他很开心,很快乐……
爸,给生活加点糖吧,那样才会更快乐,更开心。
走在生活的大道上,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也没有哪种味道叫作酸或苦,更没有悲哀。因为在路上,你随时撒糖,随时品尝,我相信这种生活永远都充满了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