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的糊口水平越来越高了,能买得起新居,还能买得起汽车了。这不,我们家最近就新买了一辆汽车一辆会飞的汽车。
这辆汽车和别的车从外观上看没有多大区别,也是四个轮胎、一个方向盘、四扇门,只不外在方向盘上多了两个能听懂主人说话的智能按钮,一个是红色,一个是绿色。汽车底部安装着隐形螺旋桨,只要在飞行需要时按下绿色按钮,说一声:现在开始腾飞了。汽车的四扇门就会自动打开,像鸟儿的翅膀一样,螺旋桨也开始工作。一会儿,汽车启动了,开始在天空自由安闲地翱翔。这时,可别只顾着享受翱翔的乐趣,一定要控制好开关,掌握好高度,撞上高层建筑就兴尽悲来了。假如到了开阔的路面,按下红色的按钮,智能开关就会按照主人的指示降落下来。
这天,天色晴朗,我们全家坐上车去看外婆。她家离我们这儿有五六十里地,要走很长时间呢!在闹市区开车,最烦人的要数等红灯了。
望着长长的汽车步队,向前看不到头,向后看不到尾,我对爸爸说:老爸,我们飞过去吧!
好。爸爸允许着,按动了绿色按钮,汽车腾空而起,在空中,还碰上了爸爸的老朋友张叔叔,他们亲切地打招呼。一会儿,来到郊外,路上车少了,爸爸又按动红色按钮,收起翅膀和螺旋桨,汽车又在马路上疾驰起来。
到了外婆家,她白叟家一见到我就亲热地问长问短,看到门口停的汽车,她兴奋得合不拢嘴:好,好,我外孙家也有私人车了。我仰着脸对外婆说:外婆,这可不是一般的汽车,我们家的汽车会飞,不信,让爸爸带您出去兜兜风。
坐到车里,汽车一会儿在地面开,一会儿在空中飞,外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连连叫好说:好,好,我们也可以像鸟儿一样想飞就到空中飞,想走就在地上走了。真没想到,我这一大把年纪了还能坐上这样的高级汽车呢!
哈哈哈我们的笑声在空中久久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