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还记得四年级那次班会上您狠狠地批评我了吗?至今,那情景我依然历历在目。虽然您以前也批评过我,可是这次却让我十分伤心,因为您误解我了,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那是一个下午,我们正在开班会,突然蒋维举手说,有人故意把他的书包丢在地上,还说是我、许登璐弄的,但我却根本没弄,所以浑然不知所措,然而就在这时,老师您却历声地命令我们站起来,我一头雾水。可是“抗命就死”这个道理我是明白的,只好怏怏不乐地站起来,只听得一声震天雷响起,您开始叽里呱啦数落起我来。许登璐这时说是另外一个同学丢在地上的,然而那个同学努力为自己开脱,结果您以为她是无辜的,把我们得的“A”给了她,还说我们诬陷她。
下课了,我的心情像盐、醋、辣椒、酱、糖撒在一起一样,极度悲伤,哭了。那是我哭得最伤心的一次,被冤枉的滋味难受极了,如果换成您,您能忍受吗?那时我的心情酸中代悲,悲中代痛,痛中带怨,若不是亲身经历,怎么会尝到那种心情啊?
您真的冤枉我了,可是我不好说出口,今天,我终于把这个埋藏在心底许久的事告诉了您,希望您能体会我那时那种酸痛悲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