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必备] 作文:灰姑娘观后心得小学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又过了一个周末。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去电影院看了童话故事--《灰姑娘》。这部电影主要讲了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故事。
其实灰姑娘自己的名字叫瑞拉,因为她的姐姐们觉得她脏兮兮的灰头土脸,所以给她改名叫”灰姑娘“虽然灰姑娘的外貌很脏,衣服又旧又破,就连她的两个姐姐和继母都不喜欢她,无论她的姐姐和继母怎么欺负她,她都会忍受着,但是只要她记着妈妈的话,她会一直很坚强勇敢,善良仁慈。
有一次灰姑娘遇到了一位老婆婆,婆婆问她要一杯牛奶,灰姑娘好心的给老婆婆端过去,就这么一瞬间老婆婆就变成了一位身穿漂亮的衣服的仙女,顿时灰姑娘大吃一惊。这时仙女对灰姑娘说:”今天晚上,皇宫里有一场舞会你必须参加。“灰姑娘说:”可是我的衣服被两个姐姐撕破了,我又不知道路,又没有马车,怎么去参加舞会呢?这时候仙女指着她的衣服,灰姑娘一瞬间变成了一个身穿蓝色的裙子的漂亮公主老婆婆说南瓜有没有,灰姑娘带着她去找了一个大南瓜,仙女指着南瓜,一瞬间功夫南瓜变成了一辆金色的马车。但是仙女要她12点之前赶回来,不然她的衣服就会恢复原样。
就这样灰姑娘坐着马车参加舞会去了,在人群中灰姑娘是最漂亮最受瞩目的,王子一眼就看向她了,邀请她跳一支舞。她们很快乐的跳着,彼此都很喜欢。但是时间就快了,灰姑娘急急忙忙的说要走了,在跑的时候她掉了一只水晶鞋。
王子为了找到灰姑娘找遍整个王国,没有一个姑娘穿的上这只鞋,就在最后一家他听到了美妙的歌声从阁楼传来,王子命令随把这位姑娘带下来,试穿这只鞋,终于这只水晶鞋找到主人了。
从此王子带着灰姑娘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看了这部电影我和妈妈被灰姑娘的勇敢坚强,善良仁慈很受感动!只要心存善良,幸福永远在身边!
观后感范本: 作文:阅兵仪式观后心得(篇七)
今天是10月1号,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是建国70周年纪念日,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三遍国庆阅兵大典,真是令人难忘啊!
我看见了很多的军人,分为海、陆、空等阅兵方队,我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检阅,看到了一场盛大的仪式,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也被请到天安门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