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森林百鸟齐鸣,我走进森林。
忽然,我看到一个山洞,我慢慢的走进去,然后只见两眼一昏晕了过去。醒来时见到的是一片树林,树林里有粉红色的轻纱缭绕,一朵朵巨大的蘑菇在云雾中若隐若现。
突然,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出现在我的眼帘,小白兔居然说话了:你好,请问你是谁?我说:我是雅丽,你又是谁?小白兔说:我是小白白,就让我带你到处走走吧。好。不可思议的情景出现了,一个个孩子从一朵朵巨大的蘑菇里飞了出来。孩子们穿着各种颜色的衣服,跟在一群小鸟的后面,他们像小鸟一样扇动双臂。
接着我才知道,这些巨大的蘑菇居然是一座座巨大的房子,我简直无法想象。我问:孩子们没有翅膀怎么能飞起来呢?这是在云里呢!不会吧。你会慢慢的习惯在这里看到的一切。
孩子们往一座巨大的玻璃房走去。我问小白白:孩子们要干什么?他们准备去吃早餐。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走进了玻璃房,只见正中有一棵巨大的苹果树,苹果树上开着热气腾腾的苹果花,结着红红的苹果。
孩子们取着托盘,来到苹果树下,伸手摘下一朵苹果花和一个苹果放进托盘里,然后坐到小饭桌前。我都看傻眼了!
孩子们吃完早餐,走向了蘑菇房
起床啦!妈妈的狮子吼发威了,我赶快连滚带爬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原来是梦啊。
我也好想真正在云上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