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时候,几个舍友相约一起去逛街。
平时大家都是吃的食堂,所以外出就难免想要吃大餐,可做为学生大家也都比较拮据,所以一般都几个一起点餐然后AA,不然就是去24小时的快餐店,用学生证可以吃上优惠的一餐。
改善伙食会觉得外面不同的口味特别的好吃,每一次决定餐厅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地挑选。
其实也不仅仅是局限于美味,更重要的是那一种状态和心情。
填饱了肚子,就会去附近的学生街,东西多,物美价廉。
也不一定都要买买买,只是几个人一起打打闹闹,帮着挑选看哪个款式适合哪一位,怂勇着去换装一下,也是有趣的。
看到喜欢的,也会偷偷地看一下价格,如果在心里预期之内,一般还是会踌躇片刻,再听听大家的意见,然后果断地下了单。
捧着宝贝一般带回家,再穿的时候,也不一定就是百分百的满意,那购买的那一刻的心情是愉悦的。
大家都有不少的收获,有的买到了服装,有的买了一周额外的干粮。
毕竟一包泡面,几个人都要你一口我一口地抢着吃呢。
偶尔的逛街,不一定很有目的性,更重要的是一种释放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