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趁着明亮的月光,在床上和李冠霖打起了PAD,玩机器人大战。过了一会儿,我迷迷糊糊地睡了。霎时,IPAD上的机甲突然被围攻挂机了。
我十分羡慕它,我觉得我站在一个真空房间,里面挂着许多武器,瞬间我变得无比巨大,有三把左轮:两把在头上,一把在手上,另一手拿着盾。自己不过是运输机的头做的。紧接着,我从飞船上落上月球,前面都是损坏的飞船、轰炸后的实验室、掉零件的月球车和倒地的机甲砰几枚飞弹打在地上,我打起精神,拖着沉甸甸的身体,冲向战火纷飞的战场,抬起机关重炮拼命杀敌扫荡。忽然,我的炮口冒着烟,没子弹了!滴滴的声音从我的雷达里播出,轰远飞来了飞弹和热跟踪弹!我被飞弹打得眼冒金星,砰我的一把左轮掉到了地,起落架闪着火红的火花,只好趔趔趄趄地向飞船走去。就在这时,从我背后闪出五架机甲,好像死神来接我似的。我只好有气无力地抬起最左轮。他们火力全开,幸好盾没被摧毁,勉强能保命。砰的一声,我连滚带爬地摔下深深的环形山,动弹不得。有只庞大的足从我身上越过,一阵蓝蓝的红光闪过,它扶起我。在甲板上,我突然摔倒,熄灭了引擎
我被一阵刺耳的电钻声惊醒了,看一下左轮什么的修好了没。不知所措时,发现是一个梦。吓死宝宝了
我的同桌名叫蒋岱宏,今年8岁左右,皮肤黑黑的,是一个健康、帅气、聪明、开朗的小男孩。他有一张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很爱笑,笑的时候,嘴角两旁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有趣的是他的左眉上面还长了一颗黑黑的痣呢!
他很爱学习,是我们班的副班长,也是老师的小助手。每次老师不在的时候,他就当同学们的小老师,维护班上的纪律。蒋岱宏的样子很神气,假如有同学捣乱,他会大声地叫那位同学的名字,毫不留情。同学们都很佩服他。
他也爱玩。课间活动时他经常和同学们玩游戏,比如“编花篮”、“生死背回”、“生死背抱”,我们玩得很开心!他还喜欢打羽毛球,有时打得满头大汗。
这就是我的同桌蒋岱宏,一个既爱学习,又爱玩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