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的这一段宝贵的时间,是同学们玩的最尽兴的时刻,也是同学们最无拘无束的时刻。
午饭过后,同学们便不约而同地蜂涌向学校的各个角落。每个人都像是在赶集,匆匆忙忙的抓起一件东西就往外跑,有的怀里抱着篮球;有的手里攥着一大把卡片;有的经抓着一本书;还有的便是拿了本子和笔疾步向图书室跑去。原本安静的学校刹那间沸腾了起来,有了勃勃的生机。
“嘭,嘭,嘭”小操场上篮球着地的声音此起彼伏,这时正是打篮球高峰期,男生们非常热衷于在小操场上打篮球,他们完全把小操场当成了自己的天地。一大群男生围着一个球转,用扑、用抢、用跑、用跳……他们几乎用便了全身的看家本领,把吃奶的劲儿都使上了,就是争不到那个球,就是争到了也才是“摸了摸”球,就又被夺走了。他们“奋战”了几分钟,就直累的喉咙发干、满头大汗,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喝一口水、小歇一会儿,就又加入到“奋战”中。篮球架旁,逐渐隆起一座座衣服山,太阳也脱下了一件件外衣,显得更加刺眼了,撒得小操场上到处都是“金”。
图书室里的人更是多,挤得走廊水势不通,里面就更别说了,座无虚席,挤得再容不下一个人 专注写作,好不容易才能吸上一口新鲜的空气。同学们在走廊上闲谈了起来,几十张嘴一张一合,图书室外马上变得嘈杂起来,直冲耳膜,让人听了脑子里嗡嗡响不停。
比起小操场和图书馆,楼梯间可安静多了,却又不失生气。四五个人围在一起玩儿纸牌,围观着一两个人,手捧一本书,别提多享受了!
“铃铃铃”一段仓促的静校响铃打断了校园里的生机和热闹,同学们一哄而散,校园里顿时变得“死气沉沉”,前一分钟还在玩乐的同学们,现在正在教室里奋笔疾书。
午休的时间是如此的短暂,如此的欢乐,这是一段多么宝贵的时间啊!
花园
我们的学校是个“大花园”,一进校门,一阵花香便扑鼻而来,让你神经气爽。校门两旁都中了植物,有:小叶紫薇、凤凰木树木交错着,好像一排排小朋友手拉着手,保护着这花似的学校。花园似的校园映衬着这蓝蓝的天,天上又飘着片片白云,好像是到了仙境。这美丽的花似的学校。
知识大楼
往里走,一座u形大楼耸立眼前,这座大楼高五层,分成16个班。走进一个教室,一股浓烈的知识气息涌出来。一排排桌椅整整齐齐,黑板上挂着一面五星红旗,铝合金的窗架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新的投影机,新的电脑,再加上新的投影幕,让你不得不珍惜现在这么美好的学习环境。
游乐场
走出教学楼,就到了游乐场,游乐场的游乐设施可多了,有天梯、平衡木、跑步机等等每天一打下课铃低年级的小朋友就都跑下来玩,这给沉静了40分钟的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机。他们玩的可开心了,就连上课铃都没听到。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每天都散发着浓浓知识气息的也充满着欢乐的,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