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三个宝,现在就来谈谈他们吧。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跳绳大王焦千雅。她的两只眼睛又大又圆,看起来就像两颗糖果。有一次,学校里要举行一场跳绳比赛,参赛者里就有她,轮到她的时候,她竟然跳了170个呢!
然后,我要介绍的是跑步王周千益。她的脸又长又尖,就像我们吃的瓜子壳。上一次,学校里不是举行了一场运动会吗?她就积极参加了,还获得了第一名呢!我们都为她高兴。
最后,我要介绍的事迟到大王吴桂瑶。她的皮肤有一点点像小麦的颜色,但她的嘴又小又可爱,抿起来像一条线。有一次,在上早读课的时候,我们班里只有她一个人没有来,我们都一位她不回来了。后来,她气喘吁吁地跑进来,老师生气地说:今天,你来晚了,给我站到后面去。她垂头丧气地说:好的,老师。后来,她就站到后面去了。
这就是我们班,我真喜欢这样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