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就是我12岁的最后一天。我特别希望这天能早点来,因为在这天,家人能再一起玩,还有春节年欢晚会可以看。
似乎昨天特别短,从早上一下子到了晚上,要吃饭了。我一看餐桌上放着一盘有一盘的好菜,有糖醋鱼。炒牛肉。豆芽。毛蟹……但我却看见大门敞开着,我正要去关,结果被爷爷拦住了,我不解的问“里面开着暖气,门开着冷气会进来的。爷爷回答“今天,是要请神仙来做客的,这样下一年你们小孩学习会进步,大人会工作顺利,我们老人才能身体健康。”听了爷爷这几句话,我才知道们为什么要敞开了。
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人都坐在了电视机前观看这小品。魔术。唱歌。外面还不时传出鞭炮的响声,我向外望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烟花是那么漂亮,真是五颜六色,我的眼睛都看花了!!、
因为烟花多的不可计数,在烟花响完的那一刻,天空中闪烁这迷离的光点。
作文分享: 捉“鬼”作文(推荐一篇)
小的时候,我喜欢看鬼片。看着电视上一个个长着骷髅头、满身是血的鬼,我又是害怕,又是好奇。
一天晚上,天下着雨,我睡不着觉。忽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丝恐慌,想到了鬼。由于心中十分害怕,我就把被子盖过了头顶,认为这样鬼就看不见我了。但我又想看一看鬼的庐山真面目。我知道鬼怕符咒,想到家中好像有几张类似符咒的东西,于是就偷偷地起床,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间,找到了那几张“符咒”。我用手电一照“符咒”,原来就是在黄纸上写上几个歪七扭八的字。我把它们粘在衣服上,然后躲在了床底下,等着鬼的出现。
我十分兴奋,因为马上就能看到鬼了。九点钟
了,雨停了,此时的夜晚静悄悄的,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听得见。“怎么还不来呀,莫非它知道我要找它,害羞了?”我心里想着。没有办法,要想看到鬼,我只能自己去找。可刚一出房门,我就看到了一个黑影,心里害怕得要死。只见那个黑影叫了一声:“喵!”我立刻把“符咒”拿在手里,嘴里念叨着:“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就在这个时候,妈妈出来了,看到我站在门外,手里拿着东西,嘴里念念有词,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了妈妈事情的经过。妈妈笑着对我说:“世界上是没有鬼的,都是人编出来的,不要害怕。”我低着头答道:“知道了。”
你们还相信有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