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想做一名老师其四
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老师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老师您更像一盏导航灯,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前进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一名桃李满天下的老师。
记得刚上三年级的时候就被我的老师给吵了一顿,说是我的阅读能力理解太差了,我很伤心,后来一反思明白了:哦!就是,要是多看点课外读物和历史读物的话,那个时候也不会有一道十分儿考试题没有写。随后是您给我推荐了几本好书。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书上的知识真的是太丰富了,我知道的是那么的少,我还应该多看一些新闻和报纸,去大自然中寻找
如果我当上了老师,我会教育我的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有用的人。课本上的知识我要让他们快乐的学习,我尽量用一些能听懂的语言向他们传授知识,保证每个人都能听懂,下课的时候我要和学生们面对面的交流,做朋友一样开怀交谈聊天,认真的倾听着他们给我的一个个的建议。不要留大量作业,考试的时候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因为让他们放松心情,考试才能发挥更好,更重要的是注意学生的一举一动,如果发现他们有不良的行为习惯,我会及时帮助他们改正,保准我的每个学生都茁壮成长。
我是祖国的花朵,是您心中的幼苗,在太阳的照耀下我将会变得强壮起来,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名老师,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作文: 妈妈,我爱你文章600字其四
从小到大我们得到过父母的爱吗?回答当然是YES。那么你也向爸爸妈妈表达过爱吗?不管你有没有,反正我没有,所以说我今天就要向妈妈表达我的爱。
从早上一直到下午,我都没有敢说出去,因为那种感觉我很害怕,后来我想:算了,还是不表达了吧!这个念头刚刚跳出来的时候,突然,我转念一想:不行,小时候妈妈那么爱我,每天晚上都给我盖被子,早上早早叫我起床,给我送上热气腾腾的早饭……如果我连对妈妈说声“我爱你”都说不出来的话,那么我还当什么好儿子呢?
下午,我找到妈妈,准备对她说:我爱你!可是我的嘴巴怎么也不听使唤了,不断地在说:“我……我……我……”
“我什么我,快说,干什么啊?”
“我……我今天想吃红烧肉!”
“早说啊!我去做啊!”
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转过身去,心中连骂自己太胆小了。过了十分钟,我来到妈妈面前,终于说出了那句话:“妈……妈妈,我……我爱你!”顿时,我如释重负,心里平静了许多,就像刚刚打完了一场战争一样。
妈妈听了先是眉头一紧,不放心地问:“远航啊,你是不是在学校里犯了什么错误?”
“我没有,你这么多年以来照顾我,我真心地想对你说我爱你!”
妈妈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一把抱住我,开心地说了声:“谢谢!”
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不停地在给我夹菜,还念念不忘地问:“远航啊,你今天怎么想起来说这个呢?”
“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
“啊!?”妈妈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一半。
我连忙补充:“虽然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但也是我的真心话!妈妈,我爱你!”
晚上,妈妈激动得翻来覆去难以入睡,可我却美美地进入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