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五个杈,不长叶子不开花”这是老师出的谜语。谜底大家都知道了。手!
今天要说的是一只神奇的手。它来自遥远的网络的另一端。
一天,我正在家里玩游戏,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网络就是不太好用。哪里出了故障,我不知道。正在这时,我想到了我的网络小哥——无敌手!
于是,我马上呼叫“小哥”。他马上有了应答。我为难的说:“小哥,我的电脑玩不了游戏了,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才能玩会的“。小哥热情的说:”没问题,谁让我是你小哥了呢?“
他针对我遇到的难题,考虑到要远程操控帮助我,于是,告诉我接受他的要求。神奇的事情出现了。我的鼠标他能控制,鼠标这时变成了一只"手"的模样。我这样认为。它就是一只神奇的手。只见它一会指点到程序,一会指点到桌面,一会又指点到电脑的C盘,总之,那个神奇的“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不到10分钟,一切就OK了。
事情过来好久了。但是,那只神奇的“手”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它的“主人”在哪?英俊潇洒?还是貌美如花?至今都是个谜。
科技发达的今天,网络把地球变成了一个村落。远程操纵可能已经很普遍。但在一个孩子看来,它还是那么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