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六年过去了。小学六年的生活生计就快到尽头了。我们就要迎来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水平测试。六年了,我们为了这个目标,走到了今天。六年了,我们不再是无知的孩子,而是即将步入中学的少年。即将分别的那一刻,是为可以探索新知识而开心,仍是为了友情的告别而悲伤呢?我不知道,恐怕只有心知道吧!
从我们踏进学校的那一刻开始,学校就记实了我们的忧愁,欢乐,悲伤,幸福,痛苦……从我们和别人开始交朋友时,我们开始知道友情是什么了。我们能和朋友相识,是一种缘分。我很感谢上天让我熟悉这一群朋友,固然他们不是成绩非常好的学生,但是他们心地善良。跟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毕业后,或许我们将各奔东西,或许会一起读中学,但是我们的友情不变,由于我们坚信,相识是种缘,而我们也会由于这种缘,再度重遇。我和朋友们一起渡过了六年的时光,有快乐的,有担忧的,有辛劳的,有悲伤的……朋友之间记实了太多的“感情”。
小媛,不知道读初中的时候,我们会不会在一起读书呢?我们还会不会一起交流心得呢?忽然好想时间停留下来,让我们继承在一起。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想什么你都知道,不知道这次你猜中我的心意了吗?假如我们还能在一起读书,那么我一定会不把这些话跟你说。由于说出来,不像我的风格。但是真的我好但愿我们还能在一起读书,一起探索学习的奥秘,一起打闹嬉笑。
佳佳,你知道吗,你要改一改了。你好没恒心呀。说了要考上龙岭中学,要努力学习,却坚持不了。你记住要努力学习哦,要把成绩进步,要比我还棒哦……
实在一直有个天使在天边看着这一切。从我们相识开始,这个天使就在见证着我们的友情。她看见我们争吵,和好,一起笑,一起哭。她见证了一切一切。她现在在天边祷告着,祷告我们可以考上理想的中学,还有坚强的一路走下去。
“我们的友情千古不变,即使我们不在统一个地方,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这是我们的商定,永远的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