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第三节课,全班围绕你想和谁同桌的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笑声不断的讨论会。大家都兴致勃勃、眉飞色舞的说着笑着,不信就快来听一听吧!
话题的源头是因为包睿诚同学写的一篇《我想和郑若瑜同桌》的文章。于是,咱丁老师灵机一动,开展了一场讨论会,主题就是你想和谁同桌?他的想法得到了同学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举手发言。所谓一石掀起千层浪,一场激烈的讨论会就此爆发。
同学们的答案是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有两厢情愿的,有单相思的,还出现了奇葩和怪咖答案。
田志洋一马当先,拍案而起,大声说:我想和厉宇恒同桌,他是我的好哥们。厉宇恒听了也迫不及待地站起来,附和道:我也想跟田志洋同桌,他是我的好兄弟。这两人不愧是结拜了的兄弟,两厢情愿的想跟对方同桌。
接着,王鹏程说他想和熊彧晖同桌,而熊彧晖却说他想和秦恩博坐,王鹏程苦着一张脸叹了口气,无奈又伤心的说:我被冷落了!哈哈!全班哄堂大笑。王鹏程呀,你就苦苦地单相思吧!
接下来,我就来说说奇葩答案。他们是周霖佑和周兆康,他们竟然说想和空气坐同桌,真是不可思议。紧跟着,超级怪咖也来了,他就是高昕,他想的同桌不是女生,也不是男生,而是老师。大家都笑得喘不过气来,有的同学边笑边搐边说:高昕,你哈哈,脑子不会瓦特了吧?高昕却一脸认真,不服气地说道:不信,你来听听我的心呀!我们也是醉了!
其实,我想和陈欣阅坐同桌,因为我们俩是pk对象,和她同桌,我能发现她身上的闪光点,改进我身上的不足点,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这次你想和谁同桌的讨论会进行得圆满成功,许多同学都深情告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同学们,在这里我祝你们的同桌愿望早日成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