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是一条小鱼,欢快自由;
初一是一计中药,苦涩难喝;
初一是一田稻子,期待丰收。
一年前,我们怀着共同的梦想步入了初中。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初一的快乐
大家都知道,上小学时,我们曾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但到了初中,在还没入团以前,我们仍是少先队员。入团,当然是加入中国共青团。中国共青团是所有青少年向往的,想要加入其中必须经过同学推举,老师同意,学校批准等程序,而且每一批每班只有三四位同学,要加入是很困难的。而我却幸运的成为了第一批入团者的一份子,戴上了光荣的团徽。看着其他同学对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心里有了一分自豪。
初一的痛苦
叮铃铃晚自修的铃声响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眼前的一大堆作业,我真的无从下手。无奈,为了不让老师批评,为了期末考试能考好,更为了暑假的快乐生活我只好纵身跳入题海。好不容易克服了题海,刚准备休息一下。哎呀,大事不妙,今天的课文还背不熟呢初一的收获
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们是各自大显身手,尽了最大的努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我也考了个全班第一,全段第六。更令我高兴的是,老师还减少了一点我的暑假作业呢!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
马上就要进入初二了,让我们用全新的面目去迎接新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