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是吃糖和巧克力。昨晚我就做了一个和它们有关的梦,梦中我居然变成了一颗牛奶糖。
我来到了糖果王国,里面所有人都是巧克力、糖果做的,正在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一只小精灵飞到了我身边说:只要你找到糖果宝石,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说完,它把一张地图给了我,然后就消失了。我发现,拥有糖果宝石的地方,居然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小镇上。这个太简单了!我开心得跳了起来,于是拿着地图马上出发!
在我前进的路上,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我游过淙淙的牛奶小溪,穿过茂密的巧克力森林,翻过高高的糖果山峰,又游过那一望无际的巧克力糖酱,这里的一切都是这么甜美,只要吃一口,就会喜欢上这里。突然三个穿着保安服的巧克力拦住了我的去路,严肃地异口同声地说:你来糖果小镇干什么?我被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说:我我是来拿糖果宝石。来拿糖果宝石的糖果千千万,可没有一个糖果可以成功拿走。说完他们对我哈哈大笑,好象很轻视我。这时我有点火了,坚定地说:我一定要试一试!于是他们也只好让我进去,我一进去就把糖果宝石拿了起来。突然小精灵又出现了,说:你可以到现实生活中了,您实在太勇敢了。真的吗?我太高兴了!哈哈
突然,我醒了过来,原来我是被自己笑醒的,刚刚的梦真不可思议,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糖果王国吗?如果这世间有如此甜蜜的地方,我一定要到那里去,在那里一定每天都是甜的。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做了一个小实验-做实验(推荐一篇)
今天上课的铃声刚响,老师就急急忙忙走进教室,对着同学们说: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小实验!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好。
刚说完,老师就从桌子底下拿一张纸和一把尺子放在桌上。同学看了以后都觉得特别疑惑,心里都在想这是要干什么呀?
实验开始了,老师说:首先把一张纸撕成很多小纸屑,我现在要请一位同学上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让我来!让我来!老师先点了一位同学,接着拿尺子在他头发上疯狂摩擦,讲台下早就一片哈哈大笑。老师擦完以后,迅速地把尺子放在纸屑上方,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老师说:应该是摩的时间太短了,再来一次。然后再拿尺子在那个同学头发上疯狂摩擦,但是这次同学们都没有笑,而是非常认真地看着。这次大概摩了十几秒,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盯着看会不会成功。这次当尺子放在纸屑上方,纸屑居然浮起来了,并且还有几片吸在尺子上。讲台下此时全是同学们的欢呼声,几乎整个校园里都是欢呼声。
突然有一个同学站起来问老师:老师,这个原理是什么呀?老师这是告诉我们:这是叫静电。静电是由电子、质子、中子组成的。在正常情况下,一个原子的质子和电子的数量相同,正负电平衡,所以对外表现出不带电的现象。但是由于摩擦,使原子的正负电不平衡,所以发生静电现象。同学们都明白了嘛?
同学们都点头微笑,非常开心。我们这节实验课就这样愉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