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房门,正准备熄灯,门外忽然传来一阵声响,令人毛骨悚然。那种声音,让人听了又刺耳又难过,然而奇怪的事情早已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似乎我们全家人都感受到了,开始东躲西藏。一开始,先是听到类似女人的尖叫声,再来又是看到好几个长发披肩、身穿白色睡衣的人飘来飘去,过了不久,厕所里传来痛苦的呻吟,我们赶紧跑进去探个究竟,谁知门一打开,便看到一男一女七孔流血的吊在放衣服的手把上,断气了。突然有一个声音喊着:接下来换你们了,你们一个也别想逃走!我转身想开门逃跑,但是门一打开,外面就像地狱一样,看到许多人被凌虐、折磨,出也出不去,只好在房间,等死可是又不想这么放弃
我突然想起旅社主人的一句话:这间房间常闹鬼,凡是住过的人,都是死路一条,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出来的,但是还有一个生路,就是当时钟过了四点四分,一切就会正常了,而且之后都不会再闹鬼了。看着墙上的钟,已经三点五十九分了,心里不禁暗笑了一下,再五分钟就一切正常了,而且鬼怪们个个虚弱了下来──但它们竟然使出了最后绝招,把我们都抓了起来,打开门,准备把我们丢下去,眼看再一分钟就可以安全了,我死拉活拉着鬼怪的手,跟他拚了五十九秒,突然有个声音传来:铃~铃~铃~快点给我起来,还要搭公车呢,搭不上公车的话,你要负责把我们接到超市呦。
我揉了揉眼睛,说:什么啊?不是才四点四分吗?刚刚才跟鬼怪抗争完,让我睡一下啦!妈妈又说:四你的大头啦,已经七点了,叫你昨天不要看鬼片,你不听,作恶梦了吧!我一惊,愣了一下,回过神后,心里暗想着:呼!原来只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