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川流不息的小河,穿梭在我们的身边。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xx年又匆匆地离开了,而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20xx。在新年的第一个早晨,我躺在床上回想着20xx年的那些事,无论是快乐的、难过的、有趣的、还是流泪的。
这时一想,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我不禁抿嘴一笑。新的一年里你们一定有许多的新年愿望吧,我也与你们一样有很多的新年愿望。
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是希望全家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不要有太多烦恼!祝爸爸工作顺利,能有更多时间休息!祝妈妈越来越年轻!祝弟弟认字越认越多!我的第二个新年愿望是希望我的学习成绩天天向上,我的学习是属于中等的。但是每次我考试都是因为粗心、马虎。我希望我自己能改正我的坏缺点,保持我的好优点。我的第三个新年愿望是希望妈妈不要再骂我,因为有时过多骂我,我的自信心会减少许多。
我的新年愿望还有很多很多,我一定不再让那时间走得那么快,我一定要把我的愿望一个又一个的给实现。最后我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年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