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荷兰花卉小镇每日一记
走进广东,迎接你的是一股股热浪。但我们却能从中感到一丝丝凉爽,这就是因为广东植被多的原因。
绿色太单一容易引起视觉疲劳,需要花的点缀。深圳的荷兰花卉小镇就是花的乐园,我们便去了那儿。
还没进去,我们就看到了荷兰三宝木鞋、风车、郁金香,都是假的。在荷兰三宝前照了几张相,就进去了。
走进去,发现荷兰标志物风车矗立两旁,空气中充满了花香。不时有卖花人的吆喝声响起。停在一家小卖部前,买了一碗双皮奶,边走边吃,奶香与花香混合在一起,直让人沉迷其中境界。
名为花卉,实为花的大杂烩:芭蕉、白鲜、白芨、百合、薄荷、 雏菊、春兰、慈姑、刺槐、刺桐、翠菊、吊兰、丁香、冬青、杜鹃、桂花、海棠、荷花、金柑、菊花、碰碰香、腊梅、兰花、梨花、芦荟 绿萝、玫瑰、梅花、米兰、魔芋、牡丹、蛇莓、水仙、水芋、睡莲、苏铁、桃花、王莲、文竹、杏花、银杏、樱花、迎春花、油桐、玉兰花、郁金香、栀子花、月季、串串红、紫荆、紫藤
荷兰花卉小镇,我一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