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市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寨郝中心小学一年级二班李涵羽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六一活动了!其中还有我呢我表演的是唱歌,歌的名字叫《小松树》。歌词前几天我已经给你们说了吧?在门厅底下可凉快了。下面全是我们班的同学,也有些大哥哥大姐姐。舞台上面可漂亮了!舞台的门上挂着一块蓝布,上面挂着一块大章,上面写着“庆祝六一儿童节”;上面还有三个气球,写着“庆六一”。
我们学校五年级的一个大哥哥还能表演魔术呢!他表演的魔术的名字是《饮料》。他往一个杯子里倒的是清水,另一个杯子里放着一种药品。他把杯子里的清水到进了有药的杯子里。一下子变成好喝的草莓果汁了!另一个大哥哥就说了,“我还是不喝草莓果汁了,我还是喝牛奶。”然后那个大哥哥就拿着一个细管,用嘴一吹,哇!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就变出了牛奶!那位大哥哥又说了,“我还是不喝牛奶了,我还是喝白开水吧!”变魔术的大哥哥又说了,”嗨,你这个人,怎么啥都想要阿!不过也可以。”他又用刚才的吸管一吹,牛奶就一下子变成了白开水!
还有一个精彩的节目。我的梦雨姐姐上台表演新疆舞了!还有我最好的朋友卞雪珂上台弹琴了。她弹的曲子是《闪烁的小星星》《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她弹的真好听哦!
哈哈,该轮到我表演了!我心里想:如果全校的同学为我鼓掌就好了!这一招还真灵。我唱的时候大家都拍着手打节奏呢!还有一个人在录像。我们的体育老师是照相的。录像的录上我了,照相的找上我了。嘿嘿黑!我唱的时候感觉非常快乐,可是我有一个地方唱错了,嘿嘿黑!人家都不好意思说了。我就这样一直唱到最后,我唱完了以后,兴高采烈的到台下去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呢!我和慧文都发了一个红色的书包。为什么发呢?你们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们吧:是因为我们学习很好,还有在家里帮家长干活。可惜我妈妈没去看节目哦,因为妈妈上课哦。不过妈妈明年一定要去!
总之,今天我很快乐!!拜拜!!
豆豆,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