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住着鸽爸鸽妈一家,不久前一个小生命出生了。鸽爸鸽妈很开心。
小鸽子渐渐长大了。有一天,鸽子一家隔壁搬来了老鹰一家。老鹰一家在森林里可是出了名的横行霸道,鸽爸鸽妈担心鸽宝宝会被鹰宝宝欺负,便告诉宝宝不要跟鹰宝宝玩。鸽宝宝乖巧地说:好的,爸爸妈妈。你们能不能给我买根棒棒糖呀?
鸽妈笑着说:好啊!
他们来到森林超市,买了一个棒棒糖。鸽宝宝蹦蹦跳跳地跑开了,鹰宝宝看到鸽宝宝拿了一个棒棒糖。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也要吃棒棒糖!鹰爸爸二话不说便把鸽宝宝的棒棒糖抢了过来。鸽宝宝哭着去找爸爸妈妈。鸽爸听见了,立刻带着鸽宝宝和鸽妈去找老鹰一家评理。
可是,鸽爸打不过鹰爸,反而被他打的鼻青脸肿的。鸽妈看到鸽爸打不过鹰爸,就劝他不要打啦,可还没有说出口,鸽爸就被鹰爸打趴下了。鸽妈急忙把鸽爸送进了森林医院
过了两个月鸽爸的病好了,鸽爸对鸽妈说:我们搬家吧!不能让老鹰一家在这样欺负我们了。
鸽妈说:对,他们不走,我们走。
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