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的名字叫书包。我是在过新年的时候,一个小女孩买回家的。
我是用化纤做成的。个头不算大,是长方形的。我的肚子上画着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白兔。那只小白兔红红的眸子转个不停,似乎在思索问题。一双长长的耳朵是粉红色的,这耳朵真淘气,总是乱蹦乱跳,仿佛决定甩掉小兔。忽然,下起了花雨,花瓣将小白兔包抄在里面,闻着浓烈的花香,小兔甜甜地睡了。
我里里外外一共有四层。他们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着。第一层里面住着音乐书伯母、美术书伯父等大书;第二层里面放着科学书叔叔、品德书阿姨一类的书;第三层里,一本本训练册和训练本正在翩翩起舞,它们跳得真欢快呀,嘴里大声唱着歌,脚下跟着节奏声一步步地跳着;第四层里,大大小小的试卷兄弟们正在一起呼呼大睡呢!
我的本领可大了,可以防雨。有一次,天下雨了,小主人没带雨伞,回到家时,我的全身都湿透了,可我却牢牢地抱着书本,让它们不被淋湿。结果,它们一点儿没湿,还争着感谢我呢。
不知不觉,我已经跟了小主人三年了,我和小主人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我衷心祝愿我们天天都能一起当真学习,开心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