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既是对于一段时间的心路感受,也是对于人生,对于世界的再一次认识。而那一次,我始终忘不了。
我与你在落日的余晖下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当时的天空是晕红色的,正如我们那颗炙热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动在我们的胸膛之中。你与我,在长江的沙滩边共同许下了友谊的誓言,而那滚滚而来的长江所发出的拍岸之声也在祝福着我们的友谊亘古不变。
可是,现在的你却变了……
你变了,你变得不爱与我分享快乐与幸福了;你变了,变得不爱与我分担困难与忧愁了。我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你与我的友谊誓言。现在的我已经意识到了,你已不再需要我这个朋友了。我想,我现在应该放手,让你去寻找那一份更适合于你的一份新友谊。我想,我应该也是变了,变得面目全非了,使你找不到最初的那个我……
心路,那散发在记忆中的幽香,都已飘然远去,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也许是因为原本的事物变了,变得面目全非,使我们心中的那一份美好也已落入冰冷的大海之中,随着海水与风儿,翩然离去,悄然而离。
难忘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