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是小小摄影师作文
春天早已来到,我像一只在蛋里好奇的小鸟,想快快出来,去郊外寻找春的气息。三月的春天想必已经莺歌燕舞、柳绿花红了吧。
终于,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妈妈背着照相机一起去公园玩。刚进公园,我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柳树已经长出了嫩绿的新芽,粉红色的桃花,红里透紫的茶花,还有金灿灿的油菜花,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向我招手。我迫不及待地把照相机从袋子里拿出来,挂在脖子上。哎呀!我皱起了眉头叫着,好重啊!我忽然觉得相机好重好重都要和我的书包差不多重啦。看到眼前的景色,我顾不了这么多了,拿起相机把眼睛凑到镜头上,咦!怎么是黑乎乎的?我什么也看不到。妈妈笑着说:镜头盖盖还没打开呢!你怎么看得清楚?我来教你怎么拍照。我笑着点点头,一下子就学会怎么拍照了。
我有些小骄傲,驮着十多斤重的相机迅速跑向一株盛开着桃花的桃树旁,对着桃花卡嚓卡嚓拍起来。我边拍边默念妈妈对我说的话:只要对准目标,轻轻按下圆形的黑色按纽,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一会儿,我就拍了十几张美照,我兴奋地把相机递给妈妈。妈妈看了看照片,肯定地说:这几张照片都拍得非常美!被妈妈表扬后,我越发有兴趣拍照了。
春姑娘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一会在柳树上荡秋千,一会儿和小鸟一起飞翔,一会儿和蝴蝶做游戏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在雨中,我发现小草变得更加绿了,小花变得更加鲜艳。原来是春姑娘找来的雨妹妹,要让春天变得更美丽啊!这样美丽的景色全在我的照相机里,我真高兴啊!
法国罗丹说: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原来大自然是如此美丽,这是我当小小摄影师后才发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