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期间,我和周子墨来到颐和公园,每个人都带着塑料袋,现在一定有人在猜想:带个袋子干吗?今年下雪了,可能是为了打雪仗的时候方便些吧。不、不、不,那是因为我们要去山上滑雪。
来到颐和公园,我和周子墨会合后,一起慢慢地爬到小山边,小山路的滑坡上,铺上一层厚厚的冰雪,我们到山上,把塑料袋子垫在屁股下面,接下来就开启了我们的滑雪之旅。周子墨先准备好了,可是,他坐在塑料袋子上却纹丝不动,滑不下去,他让我推他一把,我猛的一推,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嗖嗖地,冲了下去,我看着就很爽!接着我也坐在塑料袋子上,模仿着他的样子,两腿向后一搓,身子向后一挺,也斜斜歪歪的滑下去了,滑道尽头是草丛,边上还有两个拐道,周子墨滑到拐口处停住了,我却停不住,在周子墨身后来一个自主转弯滑向另一个拐道上停下。就这样,我们滑下来,爬上去,滑下来,爬上去,来来回回,滚得满身都是雪,脸蛋像红苹果,虽然喘着粗汽,但也不感觉太累,因为我们高兴。
接下来,我们开始堆雪人,我们先到雪多的地方滚几个雪球,然后组装到一起,堆上一些干净的雪,大树叶当眼睛,小树叶当嘴巴,再修修补补,造了一个不雪人,虽说不太好看,但也接近像个人的形状,远看还可以。由于太大不能带回家,我们恋恋不舍的与小雪人就地永别了。
虽说累得满身是雪,但却非常喜欢这次的滑雪游戏,因为我们玩的很嗨,玩得非常尽兴,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还会来。嗨,你们滑过雪吗?如果没有滑过,颐和公园随时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