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
一路匆匆,为了清晨的一缕曙光,为了傍晚的一片片云彩;它是春天漂浮的柳絮,秋风中孤独的红色。时间就像一个巨大的漩涡,我们只能顺其自然,却不一定能处理好。
当日子跌入时间的洪流,哪里可以找到它的踪迹?如果时不时有这样的迷茫,那就停下你紧绷的脚步,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路。
有时候想想自己从襁褓中的婴儿变成小男孩,然后步入青春,似乎是经过无数分分秒秒的积累。这不是时间的奇迹吗?
当初带着父母的期望和自己内心的美好希望进入高中的时候,是一种说不出的心情。只是为了一种略带孩子气却又真实的对成长的渴望。从那以后,我们日夜不停地往返于家和学校之间。在不再熟悉的熟悉的路上,有层层我们成长成熟的脚印。无论是急还是缓,沉重还是轻松,都是青葱岁月最珍贵的心情。dSbJ1.cOm
如今,“高三”这句话就像是肩上的重担。长期以来,内心的恐惧和焦虑无法平复。高考在我们面前更像是一个失落的黑洞。接下来怎么走?生怕一失足就变成终身哀叹。
如果你有和我一样的担心,那就让我们放慢脚步,快点,回忆过去,给自己一些信心。
一路走来,虽然你失败了,失去了,但你要知道,这掩盖不了你优秀的本质和出众的才华。打开抽屉,成堆的奖项和证书让你想起过去的辉煌。所以,即使我们面前有更多的不确定性,只是为了沉淀多年的喜悦,也要坚定信念,为了当初的梦想破釜沉舟。
面对前方的考验,你要最大限度的相信自己,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你们和我,年轻人,怎么能在战争前夕气馁呢?如果还有些犹豫,那就停一会儿,想想过去那个充满希望的自己,眼睛里会闪耀着坚毅的光芒。然后,大步走向战场,为自己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