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老师我想对您说文章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有良多话想说,却苦于没有机会。借这次机会,我就对我的老师——陈老师说说吧!
陈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最好的老师!”由于您,我才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变成一位知识丰硕的小学生。是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您仍是一位有母亲的慈祥和父亲的严肃的老师,有一幕我还记忆犹新:我在玩耍时受伤了,被您发现后,您就用碘酒轻轻地涂在我的伤口上。当时我的心是多么暖和啊!可在学习上,您似乎变了个人似的。凡是有学生一次功课字不好看,不工整,您就会撕掉他的功课本,让它重新买一本,从头到尾再做一遍。
您固然是那么的好,但我还想给您提点意见:首先,不要留堂。实在我们都知道您留堂是想帮我们多写点儿功课。可是,我们又不是不会造作业。再说了,那些报篮球队的同学都由于您留堂而不能去练习了,我固然不是篮球队的,可我知道这样的滋味很不好受。然后呢,就是您不要发火。由于发火对身体很不好的,而面对那些出错的同学您也别发火,由于它们不是故意的。而且您骂他们,会伤害他们的自尊心的。
陈老师,您放心,我会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名让您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的学生!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老师不在“家”。不在家?什麽意思?同学们想了想,也大叫起来:“太好了!解放了!”
班长说:“好了好了,不要吵了,老师说了,今天老师不在,让我来管理你们,”班长虽说管理我们,但是也管理的不咋样,我们还是说的说,玩的玩,在最多语文课的今天,却一节都没有,我还是很高兴的,第一节是数学,有严厉的数学老师,还算安静,可第二节音乐课就没有那麽安静了,总有几个人在下面讲话,第三节是体育课,我们下棋,大家非常吵,两个管理员都管不住,第四节是科学,我们安静的写科学课堂作业本,下午第一节是PPT课,我和同桌也是好好管了管他们,最后一节课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我们看了一部《幽灵公主》的电影,电影的内容很精彩,我很喜欢,离开学校已久的王文轩同学也来了。大家都和他有说有笑很开心。
老师不在“家”虽好,可是教室里乱成一锅粥,大家没有了自觉性和约束力,所以老师还是在“家”好。我们好想老师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