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感谢老师作文410字
老师和父母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
是老师教给了我智慧,使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是老师给了我启迪,使幼稚的我逐步走向成熟;是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包容人间的酸甜苦辣。我要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使我成为了一个有上进心学生。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三更半夜了,老师窗前的灯光依然亮着,我想,那是老师在辛勤地批改着调皮学生的作业。
在教室里,老师教育着一群天真又爱调皮捣蛋的学生。我们常常伴随着老师的声音在朗读。听,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那是孩子们心灵释放出来的声音;看,操场上迎来一片片孩子们嬉戏的欢声笑语,那是孩子们欢快的乐章。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呵护着我们健康成长。老师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虽然有时候会有调皮的学生捣蛋,但是老师对于这些孩子总会手下留情,不忍心伤害他们。老师啊,你真慈祥。
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感谢有您,我的老师,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战胜自己,我会永远感激您,老师!
啊!老师,您真是伟大,您就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陪伴着我成长。
作文示范: 感谢您爸爸小学文章(一篇)
感谢你们的培育,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你们;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你们;在我碰到难题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们。爸,妈,你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妈,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的时,总能看到丰盛的饭在桌子上,当我走到厨房时总能看见玻璃,地板在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您辛劳了!”记得您经常由于自己的文化水平不高,不懂教我做习题而自责。请您不要自责,您知道吗?您的文化水平虽不高,但您会讲故事,您的故事总能启发我:要珍惜现在的夸姣糊口,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这些岂非不是在教育我吗?实在这些比教我做习题更重要。就是有您的故事,才使我如何懂得做人,如何珍惜生命!您用爱心使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妈一样重要,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的努力也就没有我们家今天的辑穆,安宁。您老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干活回家那疲惫的样子,我多么想对您说:“爸,您辛劳了!”您对我的关怀,我更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了。记得小时候您经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天然中陶冶,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您带我出去玩,由于我总能感到一股暖流涌进心头,谢谢您给我的爱。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每天向上,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答谢你们。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暖和,像大海一样辽阔。
以前我不太理解这些,总觉得父母对自己好是天经地义的,寻常得很。不久前发生的一件事给了我很大震惊,让我意识到我真应该感恩自己的父母。
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同时我们也感恩老师的专心栽培,“阳光工程”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己多方面才能的舞台;亲情教育更让我们懂得尊孝礼节。他们启发我们中秋节时写了那份“抵万金”的家书,向父母献一份问候,道一声感谢。是他们精心预备了这次家长与子女沟通的流动
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我才熟悉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朝着准确的方向前进。
我感恩冷笑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有些动摇的心愈来愈坚定,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