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得如斯之快,一眨眼六年过去了,我的六年间在我的小学里渡过了,我的母校寄托着我六年间的童年记忆,这六年的记忆是何其的贵重及宝贵,每一段记忆都是我及同学及母校的贵重记忆,无论是好的是坏的这也是我童年中宝贵的记忆,童年里在母校发生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刻骨铭心,我从母校里的同学得到了快乐,在老师那得到知识,是母校让我熟悉了怎么多的朋友同学及老师,是他们让我明白了真正的道理只有诗书才能造出国家的栋梁,母校让我懂得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怎样自己成为一个老实朴重的人,使得我们在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复杂的社会,母校让我懂得怎样与社会上的人打交道。
在母校里,那琅琅的书声,那令人尊敬的神圣的升旗典礼,那及同学一起玩耍的操场,固然那操场不大但是它也让我得到了快乐,在母校中糊口的点点滴滴使得我记忆犹新。
再见了母校,在母校里栽种的一花一草,是你们才使的我们校园的空气更加的清新使得我们在校园糊口的更加开心。
再见了,我忘不了那锦绣的校园,忘不了那朝夕相处的同学,忘不了那叫我们知识的老师。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