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人物话题作文:我的淘气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胖嘟嘟的小脸上嵌上一双天真纯洁的大眼睛,鼻子不高不矮,特别是那张樱桃小嘴,让人看了可爱极了。可是这么个“美男子”,却淘气极了。你别不信,我这就给你说说。
有一次表弟来我家,我刚刚放学到家就听见表弟的“鸟语”:“卖蛋糕啦!卖蛋糕啦!走过路过的瞧瞧,买一送一啦!”刚进房间门口,弟弟把一个不知从哪里弄来蛋糕,扔到我的脸上,弄得我眼睛几乎都看不清了,“买一送一咯!”弟弟说完又“啪”地扔到我衣服上,这下我可惨了,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奶油人”。
此时的我早已暴跳如雷,大叫:“看我怎么收拾你!”弟弟好像一点也不怕我,得意地说:“糟糕,姐姐变成妖怪啦!”说完冲出房间,跑到我妈妈的背后,竟然倒打一耙地告诉我妈妈说我要欺负他,还害得我挨了一顿训。
过后,我看见弟弟正津津有味地看着超威蓝猫,心想:应该不会再出事了吧。于是陪同弟弟一同看了起来。弟弟才看到了一半,就冲出了家门。糟糕,大事不妙,不知道弟弟又要耍什么诡计了。
“看我的超威蓝猫!”弟弟找来几个伙伴,手上拿着几颗小石块,“攻击!”说完一齐把石头砸向我,看这样子,大概是把我当成“外星人”了。才一会,我的头上就肿起了几个水泡。“哈哈!看,外星人被我蓝猫制服了!”弟弟和几个伙伴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淘气弟弟,你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会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