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同学们已经全部离开了教室,热闹了一天的教师终于休息了。但是教师内不久之后却再次发生了一场争吵,争吵的对象却是白板和黑板!
只听白板说:“我觉得在我们教室内我的功劳最大,由于老师可以在我身上写下好多的知识,让孩子们学到好多知识,最重要的是在我身上留下知识的时候还不会留下粉尘,让同学们和亲爱的老师不会受到粉尘的伤害。”但是黑板听了之后不开心了,有些不满的嚷嚷道:“你错了,我才是班级里面功劳最大的,这些年来我身上曾经留下的知识无法计数,培养出了良多良多的优秀人才,你白板才被使用多长时间,岂能有我的功劳大?”
板凳和桌椅听到白板和黑板的争吵后终于启齿说道:“你们两个别争吵了,实在你们两个功劳都长短常大,但是你们想过没有,实在功劳最大的应该是整日忙着关心学生,传授知识的老师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