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个乐章,而读书则像其中的一个个音符,它伴随着我的成长,让我的生活绚丽多彩。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对我来说,书是智慧的结晶。“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要坚持不懈,必须活到老,学到老。
阅读提高了我的水平..一有空,我就津津有味地拿起《绿色童话》、《十万个为什么》等课外读物。阅读这些书不仅提高了我的阅读能力,而且可以从中提取一些好的单词和短语。
读书让我立志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 年轻时,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曾许下“为中国的崛起而学习”的伟大愿望。 我们的长辈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的生活。 我们这一代不应该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的社会吗?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只有从小努力学习,掌握很多知识,长大后用自己的才能为人类服务,回报祖国。
我喜欢读书!书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