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喜爱打篮球400字
我有一个爱好打篮球,你们知道吗?我给你们说说吧!
本来,我是不喜欢打篮球和五花八门的运动的,可是,当我爸爸办了一张健身卡,我看见那健身房里打篮球的叔叔和教练们,他们都特别强壮。就在我在想的时候,一个教练走了过来,笑盈盈的说:小朋友,是不是想学呀?教练可以教你一堂课。那个教练说完,我全身都动了起来,上完一堂生动,有趣,而又完美的篮球课之后,我喜欢上了打篮球。
有一次,我上完一节生动有趣的篮球课之后,我和爸爸可爱的魏教练以及三名同学,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我爸爸和魏教练各带一队,魏教练带着我和另外一名同学一队,我爸爸带着另外两名同学。
比赛开始了,首先我们队开球,我的队友把球传给了教练,教练有把球传给了我,教练的力气好大啊!球像炮弹一样飞向了我,我稳稳地接住了球,使出了吃奶的劲将球投向了篮筐,球进了,我非常兴奋,教练表扬了我。最终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以大比分取得了胜利,我高兴极了。
我教练的名字叫魏春洋,他的性格开朗,喜欢耍帅,我很喜欢他。
这就是我的爱好,希望你也会喜欢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