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
昨天,我出丑了,就是因为我的篮球,要不是它,我才不会出丑呢。说到这,你肯定会问为什么这样说呢,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上午第三节是体育课,我拿出篮球,谁知换课了,上完体育课就做操,球怎么办呢?我思考着,看见一个同学抱着球就跑,我也冲了下去。
体育课上完了该做操了,球搁哪里呢?就搁脚下吧,我做操时都避开它可是一个不小心,球“飞”了出去,我一看,不远,就在前方不远处,一个同学已经“传”给了我,可是传错了,偏离了轨道我无语的看着,这时一个老师踢给了我,可是力气太小了,我距离球还有三四米呢,我只好在众目睽睽之下去吧球捡了回来……
球啊球你可害我不浅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