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漫步秋水边作文500字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漫步于秋水边,丝丝秋风拂过湖面,从我的指间悄无声息地流去,嗅一丝秋天的气息,微微有些凉意。
盘腿坐在岸边,靠在一棵梧桐树上,旁边已有些叶子落在草地上了,叶子已不像春天的绿叶一样,绿得那么舒心、透明,它含着秋天独特的风姿,多变的情调,散发着大自然与金秋混杂在一起的清气。秋叶飘落到水面上,像一艘金色的小船,悠悠忽忽地向对岸飘去,满载着秋天幻想的色彩。
沿小溪往下走,水流时而重,时而轻,时而急,时而缓,像一位舞蹈家跳着舞来了,踩着轻盈的鼓点,踏着有序的节拍,啪嗒,啪嗒渐渐远去了。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小山丘,山丘旁满是绿草,一条优柔的白线勾勒出小山丘的轮廓。和着秋风,一路往上作文走,山丘上往远处眺望,又望见那条明亮的小溪,又望见那棵金色的梧桐树,在风中摇曳,摇曳着。
秋雨来了,沙啦啦,沙啦啦,豆大的雨点往下落,像无数个跳伞者从高空降落。雨,像花针,像牛毛。我跑向远处朦胧在雨雾中的梧桐树,越近,雨雾像被揭开了一角,逐渐露出了痕迹,我又回到了那棵梧桐树下。
我站在树下,目光投向湖面,雨落在湖面上,发出清脆的声音,绽开了朵朵涟漪,弹起的水花,像出水的芙蓉,又像透明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