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打篮球很感兴趣,在电视上看见篮球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我十分羡慕,我决定在篮球社团课上学习打篮球。
我特别爱打篮球,我每次放了学都会去学校篮球场上打篮球,教练教我们首先右手拿球,然后扔球,接着向前运球,三步跨再进球,这就是篮球的一个进球方式,还有很多种进球方式。看!教练从半场那一下就精准地投进了球,我心想老师怎么从这么远的地方投进了球,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我惊讶的快要飞上天了,好厉害呀!我对教练说:“您怎么这么厉害呢?”
教练说:“只要坚持下来,就会胜利的。”接下来轮到我学习了,我刚开始投二分球,接着三分球,最后到了半场,我一次次试着,砸的头晕眼花,我心想这也太难了吧,教练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对我说:“要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要用心打。”听了这些话,我又不断地练习,终于,我成功了!我战胜了自己,一下子从半场那投进了,我大声呼喊着;“我成功了!太棒了!”
通过学习打篮球,我明白了:要坚持不懈,永不停歇,我不在乎起点有多高,只在乎终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