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万物成熟了,到处是丰收的景象。此时,你若漫步在林间小路,迎面来的不是别的,是那仿佛黄蝴蝶的金灿灿的树叶,又是那似熊熊烈火的火红火红的树叶。这时,大地犹如盖上了一层金黄的大毛毯,当你漫步在草地上,那一份幽静,让你总能沉下心,平静下来;那一份丰收的美景,让你总能陶醉其中。那感觉多么好,那记忆多么甜,那背影多么挥之不去啊!
那一年秋天,我和奶奶去摘丰收的果实。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橘子们再也耐不住性子了,争先恐后地摇摆着身子,炫耀着自己主人,我可甜了,快来把我摘下来吧!主人,主人!一向沉稳的无花果们也抢着说,主人,别看我们个头小,比不过橘子的个头,可是我们富含着好多营养呢!不对,不对!我们一族也富含着好多营养呢!而且我们一族也个头小呢!还比你们一族的颜色鲜艳夺目呢!实在是最佳果实。不服气的葡萄反驳道
我和奶奶小心翼翼地把桔子、无花果、葡萄等熟透的果实摘了下来。
吃着自己去摘的果实,甜滋滋的;欣赏着丰收的景色,笑眯眯的;听着秋风的歌声,喜洋洋的。
秋天我爱你的丰收美,秋天我爱你的幽静美,秋天我爱你的自然美!Autumn,II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