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可是我爱运动,更爱打篮球。班上的女同学聚在一起不是玩娃娃,就是讨论可爱的小饰品,那些我完全没兴趣,所以我下课时最爱和男生一起打篮球。
我第一次和篮球的亲密接触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每个人在团体里,总是会有一个不喜欢的对象,在班上,我也有一个不喜欢的女同学,那位女同学有很多好朋友,所以有很多女生都不和我玩了!那段日子的下课里,我只能和二个好友一起玩,三个人不管玩什么游戏都不刺激不有趣。
我们三个人只能在校园里晃来晃去,再不然就到操场看别人打球。有一天,班上的男同学跑来问我我们要和四年级打篮球,他门有六个人,我们还欠一个人,你要不要一起来?在惊讶中我很开心的答应了。到了球场,我才想到对打篮球根本一窍不通,不会打呢!偷偷和班上的男生说,深怕他门会笑我,会不让我参加。
没想到他们不但没笑我,还教我怎么打球、运球、投球,至此以后我就常常出现在球场。和一群喜欢篮球的同学一起玩,也因为这样,我的下课时间,都被篮球占满了,朋友也越来越多。
从这件事后,我了解喜好是可以培养,是可以训练的。我喜欢打篮球,虽然我是女生,只要有人说女生!去玩你们的娃娃!我会马上反驳谁说女生不可以打篮球啊!将来我还是会继续打篮球,还会从篮球里找到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