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赏类作文范文。
现在世界平静,我们这些受父母宠爱的温室花朵,大部分都体弱多病。一有风吹雨打,就收不住了。所以,我们要练就强健的体魄、活泼的性格。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可爱的小兔子。就因为这,年迈的奶奶为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活泼可爱,逗人喜欢。小白兔一来到我家,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茹茹。茹茹天真可爱,我经常喂养它草,想把它养得壮壮的。
错过了,便不在回头,不在回头了,便是一生的怀恋。我们都没有挽留的本领,别说谁为谁停留,没有谁会一辈子为谁驻足,谁牵绊了谁的遐想,谁惊艳了谁的时光,谁温柔了谁的岁月,何谓地久天长,承诺不起就别承诺,说出的承诺便不是誓言,如果可以去承诺一个一生的承诺,然后用一生来实现,这才是本质。dsbJ1.CoM
在我的闹钟世界里,有着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小闹钟。比如小猫的、苹果的、小鸟的,可我最最珍爱的还是我生日那天我的表姐送给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