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画屏上,我游览过许多美丽的地方。游览过美丽的黄果树瀑布,游览过名胜古迹的泰兵马俑,游览过荷叶飘香的普者黑。而在这些景物当中,最令我难以忘记的是美丽的黄果树瀑布。
记得那是我长大第一次去奶奶家的时候,我问爸爸我们要去哪里玩?爸爸说:“我带你去我我们贵州有名的黄山瀑布玩。”我说:“好啊好啊!”我们把东西放好就走了。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黄果树瀑布。来到这里,我见这里很美,我随口就说了一句,黄果树瀑布真美啊,犹如天上的仙池啊。说完,我用手捧起一点水来,喝了一口,我又说:“这水又甜又清犹如来到了西湖啊。”正在我要再喝一口水的时候,突然感觉我的头很湿。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拿水泼我。于是,我也用水泼了爸爸,就这样,我和爸爸一直玩到晚上。爸爸叫我走了,我还舍不得走。于是,我就拿了一个瓶水装满子拿回去做个纪念,我又拿手机照了几张相,照完后我和爸爸不念念不舍的走了。
这次到黄果树瀑布的情景,虽然只有一天,但是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果树瀑布你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啊!愿你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