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他是朋友送给我的,之所以叫它豆豆,是因为他身上的黄毛圆,白色的毛小黄豆,打出来的豆浆。
我们家的小狗儿,他喜欢吃骨头,每当我们家买完排骨的时候,它就像箭一样地飞奔而来,不停地摇着尾巴,还旺旺的叫着:“主人我要吃排骨”!我就说急什么,急什么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它听了训,便乖乖地守在门口,眼巴巴地望着厨房,我便给它留下几块儿,它立刻窜过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吃完了还汪汪的叫着,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我吃完便把骨头给它吃,它”咔叭咔叭”地吃完后心满意足地叫了几声,便大摇大摆地走了!它还是一个标准的“多动症患者”每当它睡觉时,只睡了几分钟,又睁开眼睛在它的狗窝里乱跑,又睡了一会儿,又睁开眼睛汪汪地叫了几声。
好像在诉说:“我睡不着我失眠了”害我也睡不着,就让它上我的床上去睡,虽然它睡得时间长了,但它让我第二天有了“熊猫眼”,还有一次,它闲的无聊跑到我的身旁,当时我正在写作业,而且写得非常投入,它大叫一声把我吓得把作业一扔,不好。
当时我正巧把作业扔到了水盆儿里,它吓得赶快逃跑了,害我又要重新写一遍,放学后回来我就追着它打,它立刻发出伤心的叫声,我心一软,便不再追究了,我不打它之后它就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又活蹦乱跳了起来,它真像一个“演员”啊!
我们家虽然有一只古怪又调皮的小狗儿,但我们很爱它,因为它是我唯一最好的伙伴,我会像照顾自己的亲人去细心地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