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条长龙,静静地躺在我家窗户外面,在它的身上有几十只小瓢虫爬来爬去,还有几十只在它的身上睡得正香。没错,它就是我家门前的礼花路,不要把它看成普通的公路,它可会变魔术哦,它把自己变好看了呢!
记得我家刚搬来这儿时,马路上的汽车少得可怜,差不多五十几秒才会来一辆车,一旦高峰期车子也不十分的多。而且车子一经过就会扬起灰尘,那些灰尘飘到人行道上就会让人吸入各种不干净的气体。到了夏天,那灰尘就更多了,而且六七点才来一辆洒水车。有一次我刚刚打篮球回来,突然听到马路上传来一阵嘟!吱砰!的声音,扭头一看,原来嘉年华那里的十字路口又发生车祸了:货车与摩托车相撞了。我想要是,你要是当时养了一只兔子那就惨了,因为附近光秃秃的没什么草。路边的绿化一点也不好。
在一个看似平常的晚上,我总听到轰隆隆的声音,伸头一看,好多人,说着什么,忙着什么,不远处几辆大型工程车在一个有烟雾的地方下着什么东西,后来妈妈告诉我他们在铺柏油马路。经过了他们几天几夜的忙碌,路果真路铺好以后,车子行驶在路上没有一点声音,还有自行车走的道路,绿化也变好了,每0.5米就种了一棵大树,无论走到哪儿到处有草。不久后步步高超市也建起来了,斑马线有了,红绿灯也飞来了。自从红绿灯来了后,车祸没有发生了,
看吧!它是不是一个魔术师呢?哈哈,大伙说,它是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