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教育局(不知是市、省里的,还是国家的)编出一套《校园集体舞》,所有的中小学生都要跳。我们学校非常“兴师动众”,把这个星期的音乐、游泳和体育课都改成了“舞蹈课”。
音乐、游泳、体育这三“种”课,本来都是很“好玩”的课,可是这周都不能上了。音乐、游泳课都跳集体舞,体育课每周两节,3/4时间都在跳集体舞!游泳课、体育课先不说,音乐课就算唱歌也比跳舞好!
那个集体舞太恶心了!就像成年人跳舞一样,男女生把手拉起来跳。我看了都快“吐血”了!集体舞第一个动作很恶心,男的手伸过来,女的手放上去,双手拉起来。做这个动作时,我还要忍着不吐出来。第三个动作太变态了,像翘二郎腿一样左右腿都跳三下。
我讨厌集体舞!我讨厌教育局要我们跳集体舞!它把我们害得游泳课、音乐课和体育课都没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