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有良多,如:参加比赛能得第一,成为画画天才等等。但我最大的心愿是学习每天向上,成绩越考越好。
前几天,妈妈接到一个电话,把我惊得心跳加快、直冒冷汗。那个电话是班主任黄老师打来的,她说要来家访。这个动静对我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坏动静,我在心中暗暗喊倒霉。
隔天,黄老师果然来了,我非常紧张,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我双手用力摩擦,忧心忡忡地预备听黄老师的发言。老师开心说得第一句就是:“我不是来向你妈妈告状的。”我呼了一口吻,安心了不少。在黄老师和妈妈的交谈中,把我平时在校的三大缺点都给暴露了,听得我懊悔莫及、羞愧难当,也让妈妈非常伤心。在老师走后,我在一张雪白的小纸条上写了这三点:功课当天完成、学习不偷懒、进步速度。妈妈说今后做到一点就在小纸条上画上一横,组成一个“正”字,到时奖励我。
这个就是我20xx年的心愿。固然这个愿望很小,但是这个愿望对我来说已经很大了。这是我在马年种下的心愿种子,但愿在这新的一年里,我种下的心愿种子能够开花结果,让我在今年里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