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为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250字
许多环卫工人很辛苦,我要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我为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的原因是: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无论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它们都按时起床,扫地。每天我去上学到时候看到他们吃的不是干干净净的白馒头,也不是有营养的汤。环卫工人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美容师。他们贡献自己,为这个世界去掉尘土。环卫工人的职责就是把这个世界打扫得干干净净。美容师的职责就是为别人美容。环卫工人冬天不管有多冷他们都按时去扫地,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在夏天,天气虽然很热,我们在屋里吹空调,而他们却在外面汗流浃背地扫地。
我倡议大家以后要保护环境。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让这个世界变成更干净,更美好。因为让世界变得美好,不光是凭靠着世界上最辛劳的工作者----环卫工人,还要我们每个人去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