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也许我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韧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也许我只是潺潺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奔流大海;也许我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志存高远,终会翱翔大海
当我学习进步时,我会为自己的刻苦竖起大拇指;当我乐于助人时,我会为自己的善良竖起大拇指;当我孝敬爸妈时,我会为自己的懂事竖起大拇指。而今天,我要为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竖起大拇指。
记得在两个月的书法考级比赛前,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先做作业。做完作业开始练习写字。练字之前,首先领悟和揣摩老师的示范字,然后进行练习。我经常会把新写的字和过去写的进行比较,找出写得不好的原因,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就这样我的写字水平飞速提高。老师经常还拿我的字在班上当书法模版呢,总之这些成绩离不开妈妈的陪伴和鼓励。
转眼间,考级比赛的时间到了,我坐在宽敞明亮的考场上,认认真真,仔细地写着一个又一个字。虽然目前成绩还没有出来,但至少我已经很努力了。
去年春节我还亲手写下家里的对联呢。上联:一年四季春常在;下联:万紫千红总是开;横批:万事如意。爸爸从外地出差一进门,就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我听了以后,感到很自豪。我一定在书法的道路上坚持下去,把字写得更进一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不仅是我汗水的结晶,更重要的是用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我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老师是一位园丁,每天辛勤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是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
老师,她有如海般广阔的胸怀,她有天下父母的博爱,她有世界最珍贵的财富-知识,她又像柔风细柳,抚慰一颗颗懵懂的心。是您辅导我们学习,陪伴我们成长!
有一次课间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不小心和一位高年级同学撞在了一起,结果那位同学的头撞在了墙上,流了很多血。乔老师,听到这个消息,心急如焚,立刻冲出教室找到那位同学把她带到了校医务室,从医务箱里找出棉签和消毒水,小心翼翼地擦着,一下又一下生怕弄疼了她。折腾了好半天,乔老师头上的汗珠顺着她的尖下巴滴到了地板上,等到那位同学好了许多,她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那一幕深深铭记在我的心中,在心里我默默地为您点赞。
乔老师不仅对学生关心还对自己的工作也非常认真。每次我们交上去的作业,她都认真批改,一一指指正每个同学的错误及修改方法,还有最主要的一点,她不会放弃每一个学生,再差的学生,都是有可取之处的,所以他认真批改每个同学的作业,而不是只打个勾和写个日期,她支持和鼓励每个举手的同学,而不是视而不见,她能做到真正的传道授业解惑。
正是有了无数像乔老师这样的老师,我们在这充满阳光的校园健康的快乐地成长,老师我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