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世上,历尽磨难,面对未知的前方,期待?畏惧?忐忑于怀。在这迷茫之际,需要我们伸出双手,铿锵地敲击出雄壮的战鼓声,鼓舞出满满信心,让怯懦者勇敢地挺起头颅,挑战未来!
那是一个羞答答的男孩,他四肢僵硬地走近舞台中心。双手紧紧抱着话筒,木讷地树在台上,低首,无语。远远地,我望着他。他的眼光扫视全场,又迅速地收了回来,抿了抿嘴唇,莹润的汗珠附着于脸上,在黝黑的皮肤上熠熠发光。
音乐声起,他慌忙将话筒捧于胸前,头随着音律颠动。唱出了第一句,却没有滔滔气势,孤军奋战的凄清淹没在空旷的剧场里啪不知是谁率先拍了一掌,哗随即全场观众皆鼓起了掌。
掌声如大浪滔天,滚滚翻涌。一双双手高高擎立场下,不遗余力地拍动。如擂战鼓,顿时,他精神振奋!伴奏重新来过,他已自信满满地握着话筒,笑容满面,收放自如地穿行于舞台之上。
稳健的脚步掷地有声,声如洪钟,令全场沸腾。天籁之音中饱含少年的豪情,恰如这首歌的名字《太阳花》。歌声中有了一股阳光的激情,令人仿佛驾骑骏马,驰骋于无边草原,让人宛如手摇大浆,漂流于苍茫大海间。
歌声飘荡,激情飞扬。那一刻,青春的气息洋溢,肆虐,耀眼!台下掌声如雷鸣般再次响起,他的周身阳光四溢,相信他的眼前也是一片精彩。面对群情四起,耳闻如虹掌声,心潮澎湃,掀千尺激浪,奔远方,是万丈光芒哦!是的,是掌声驱走了懦弱和胆怯,正是掌声燃起了少年的勇气和胆略。
生活需要掌声,那是力量的源头所在!举手之劳,能让迷途的羔羊重返光明,能让迷惘的灵魂斗志昂扬,亦能让停滞不前的脚步迈进!让我们伸出双手,为他人,更是为自己鼓鼓掌吧!因为生活需要掌声!
歌词很长,最主要的是:相信自己,我能行。不要害怕,我能行。为自己加油,好好努力,我能行,加油!不要畏惧,那只不过是一次人生中的小小的磨难。用尽全力,加油!哪怕失败,也是一次突破自己的成功``````
这首歌,在我紧张时、遇到挫折时、害怕时、哭泣时,都会带给我鼓励。我相信,自己努力,就能成功!
我看了姐姐的作文,也受到鼓舞。自己努力,就能成功!成了我经常想的话。
伤心时,别哭。紧张时,别怕。相信自己,我能行!!!!这个适宜所有的人。相信自己,我能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