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开学周记之
4月20日,神兽们终于回笼了。
在这个超级加倍的寒假里,我几乎没怎么出过门,躲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玩,早上K歌晚上蹦迪中午饕餮下午盛宴,就差不能上天入地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开学前一晚,老妈给我准备了防疫物资: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垃圾袋、消毒湿巾、纸巾饭盒,另外,还有最最重要的市民卡。老师多次提醒市民卡必须每日携带上学,这可是我们进校门的通行证呢!据说只要携带市民卡来到校门口的红外线体温监测点刷一下卡,个人信息蹭蹭蹭地全部显示出来,非常方便。
终于迎来开学首日,因为7:40之前不能进校的规定,我很坦然的睡到7:30,并在8:10前妥妥的来到学校,要是在换在以往,早被我妈一路揍和催了。我来到学校门口,在值日老师的提醒下,我来到红外线体温监测点、掏出市民卡在机器上一刷,体温正常、绿码,闸机放行,整个过程不到3秒钟,就这么便捷!没有接触任何人,我就踏入了久违的校园。我边走边回头看看井然有序的监测点,不禁要为高科技产品点赞、为咱们学校点赞!
来到班级门口,也别想着先闯进去,得先在门口保持人与人之间一米距离排队复测体温,如果复测体温高于37.3摄氏度,那么也只能回家继续休假。
顺利通过两层关卡,我终于坐到了宽敞明亮、空气清新的教室里,我忍不住想摘下口罩透透气,还没等我行动,老师就马上宣布了疫情防控纪律:课堂上口罩不能摘、做眼操前用免洗消毒液擦手、吃午饭前用湿纸巾擦手、吃饭只能使用自带的饭盒┈┈我默默收回摘口罩的手,认真记下老师的叮嘱,不禁感叹:学校真是把防疫工作做到了极致呀!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顺便也给我们减减假期里囤下的脂肪,学校这学期在上下午各设置了一节大课间。上午在操场上跑四圈步、下午做室内操、韵律操和素质练习。虽然每次大课间下来我都累的气喘如牛、汗如雨下,但是摸摸我的小肚腩,想想流这么点汗还是值得的。
这就是开学后的学校生活。虽然防疫工作管理很严格,但是迎接我的还是那个充满朗朗读书声和欢声笑语的校园,我又能和好朋友们一起学习和玩耍了。在这美好的校园里,我顿时浑身能量满格,上学的动力满格。
日记参考: 周记:暑假周记 - 周记250字(篇二)
转眼又到了暑假,迎面而来的不是轻松闲适的暑假生活,而是堆积如山的作业,应接不暇的培训班。要报什么培训班,大人们从来就没有询问过我的意见,只是说这都是为我好呵,为我好?为我好就是给我报这么多的培训班么?为我好就是给我这么多的作业么?真是好笑。我的成绩不是的,也不是最差的,连倒数第一都没有那么多的作业,补习班,那么大的压力,为什么我就要有那么多的作业,那么频繁的补习班,那么大的压力?我不明白,暑假不就是给学生放松的吗,为什么要布置那么多的作业?暑假,一点儿也不像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