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周记:拯救被子大行动周记400字精选
今天真晒呀!从妈妈的房间里转来了一声感叹,我急忙打开窗户,哇!一缕刺眼的阳光射进我的房间。宝贝,我们今天去晒被子吧。好呀!晒被子一定很好玩,我心想。
于是,我和妈妈抱了四张被子,来到了九楼天台。我们把被子搭在栏杆上、铺平。我们中午再来收吧。妈妈说。
中午,我一蹦一跳地跟着妈妈到天台收被子。走到天台一看,咦?怎么有一张被子不见了?我吃惊地问道,是不是被偷了?不对,应该是被风吹到下面去了。妈妈推测道。果然不出所料,那张红色的被子被吹到九楼的雨棚上了。这可怎么办呢?
这时,妈妈灵机一动,说:我们下去拿张凳子上来,拿竹竿捅一下,看看行不行。妈妈把凳子拿了上来,拿着竹竿、站在凳子上一推。红色的被子就像一顶降落伞,慢慢地滑了下来。可是,它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子,又挂在了七楼的雨棚上。怎么办呢?七楼可比九楼更难弄呢!实在没办法了,妈妈只好找七楼的邻居帮忙。
七楼的邻居热心极了,找来了一根竹条。又是拉又是拽的,可那被子还是纹丝不动。另一个邻居看到了,也跑过来帮忙。就这样,通过大家的努力,那张调皮的被子终于投降了。呼呼地滑了下来。
这次的拯救被子大行动真是有惊无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