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当然要好好玩玩了,哈哈我们今天就来到五一广场了!
行列的主要成员有me和韩笑、李萌萌、于晓茹,我们开始逛小吃了,小吃摊上音乐高涨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烤羊肉串摊上的人边跳舞边烤肉串,还向我们挥挥肉串那意思:多香的羊肉串快买吧!逛了半天many也飞出去了不少我那个心疼啊!烤鸡在架子上旋转个不停,韩大侠笑嘻嘻地说:“把人家烤了不说还让人家转圈!”我们停下来休息,韩大侠不知向哪飞了,过了一会儿手里举着三根鱿鱼飘来了,韩大侠递给了我一串,递给了于晓茹一串然后就自己大吃起来了。过了一会儿我对名字手链很感兴趣于是,我叫着其他三个人去陪我看看。
于是我也破费了一下做了一个手链。他们也做了一个,我准备买三串鱿鱼,结果那人吓人一跳,我就叫韩大侠代买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上后边看了一下,结果有卖小饰品的,我们几个女生一拥而上,开始挑选,于晓茹抢了一个粉色的小熊,可恶没了,要不然我非买两个不可,韩笑这个假小子也购买了两个,冰激凌怎么能少呢?我们赶紧跑去旺珂买个冰激凌了,韩笑的资源不够,不能不“见死不救”于是借了她一元,韩笑的奶昔和我的冰激凌还没做好他们竟然就跑了,我们俩只好等待,做完了之后,韩笑和我就赶紧打电话,于晓茹就是不接,可恶!真希望自己有障眼法能看得见在哪。过了一会儿来电话了,我们赶紧跑到了尊贵那去了,于晓茹正在试鞋,买完了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进场之后,竟然还得带一个眼镜,电影开始了戴上眼镜后好清楚啊还有点立体。时间总是飞快的,不一会儿就看完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了家。
今天玩得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