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慢慢地,就又趴了下去。它们的巢在一个土里,如果你都到它们的巢去的话,你会看到一条条的大街,小巷,是如此的干净,如此的热闹,一会儿一只有翅膀的蚂蚁在一只只蚂蚁的眼前走去,就像南国的少女,逗得多少蚂蚁驻足痴望,两三只蚂蚁正在搬一个大花生,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害的我只想知道一只蚂蚁搬东西回来,就会过不了多久,那些蚂蚁就都会把吃的东西包括其他的昆虫,到了下午,妈妈的叫声把我的心灵从蚂蚁的王国唤了回来。
晚上睡觉时,我又回想起了那个了不起的蚂蚁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