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海底世界玩。大家不要以为是真的海底世界!其实是用打气筒打气来的啦,嘻嘻!我们想要进去一定要给他十元,然后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我一进去就觉得接下来一定很好玩,结果我的乌鸦嘴成真了!我的朋友说:我们去玩捉迷藏吧!好耶!我们异口同声。
接着就是一场激烈捉迷藏。我想我到底是捉呢还是藏呢,真是疑惑?但是我后来还是想捉。我告诉了她们,她们就去躲了起来。小睿最好找了!她就躲在一个滑滑梯后面!笑死我了,可是还有好多人没找到呢!我想到一个办法,我让小睿和我一起找,就这样一下子把她们全找到了!时间过得真快呀,真想让时间倒流!不过这次没玩够下次我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