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作文。
在我家里,有一个捉迷藏高手,那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他长着一个类似三角形的头,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和一张大嘴巴。别看它一副傻乎乎的样子,它要是躲起来,你是很难把他找回出来的。除非他饿了,才会乖乖地出来向我们要吃的。
记得有一次,小乌龟又从鱼缸爬了出来,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我把整个房子都翻了一遍,连一个影子都没有看见,于是我就去做作业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听见了门外传来了一阵沙沙声,我心想:怎么回事?爸爸妈妈还没有起来呀?哪来的声音啊?难道是……小偷?这怎么可能?我记得我关好了门窗了呀?这是不可能的!难道是有鬼吗?但是有科学证明,这个世界上根本是没有鬼的。那到底是什么呢?我壮起胆子往门口走去,可是我连一个影子都没有看见。难道真的是有鬼吗?我不禁冒了一身的冷汗。我发现声音是从脚底下,我往下一看,居然是那一只爱玩捉迷藏的小乌龟。顿时,我真想恨恨地把小乌龟摔到地上去,只见小乌龟把伸进去的头伸了出来,做出了一副可怜的表情,然后,就走了。我在心里说着:哼哼!我听说龟汤是很补身体的。(*^__^*)...嘻嘻,看我不把你给宰了来吃。喂!你给我站住,别走啊……
这就是我家的乌龟,独一无二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