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妈妈的车限号,我们就不能出去玩了,那我做什么呢?妈妈提议:让我们在家玩做游戏,我说要玩捉迷藏他们都同议了。第一局是弟弟找我和姐姐,我们藏到了门后面弟弟很聪明不一会就找到了我们,第二局是我来找他们,然后弟弟藏在衣柜里,姐姐藏在了另一个房间里,我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第三局是姐姐找我们,我和弟弟一起藏外边了,这下姐姐都找不到我们了哈哈哈,过了好一会儿才找到我们,我们玩的可开心了!!!这时候妈妈对我们说玩够了就要写会作业。然后我们慢慢吞吞的回到桌子上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