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三滋味作文其七
友谊是什么?如果说,友谊是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一定是从心头涌出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花,那么照耀它的一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那一次,我品尝到了友谊的滋味。
今天不是要写作文吗?怎么提到画画,那是两码事呀!老师看我们一脸疑惑,就在黑板上写了六个字闭着眼睛画画。什么?我在心中大喊,我画画本来就那么难看了,还闭着眼睛画,那会是什么情况呀?老师才不管我们的惊呼,淡定地介绍起游戏规则了:每人拿一张纸,闭着眼睛,按照老师说的要求画。
今天作文课上时,张老师带领同学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方圆。张老师首先宣布了游戏规则:一手拿一支笔,同时一个手画方,另一个手画圆。而且中间不能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