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去散步。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家花店,我让妈妈带着我进去。在花店里我看到了一棵可爱的小盆栽,阿姨说它的名字叫‘小熊’,它真的像熊掌一样肉嘟嘟的小小的一棵,我看它很可爱,非常喜欢,就叫妈妈把它买回了家。
妈说它不需要很多的土,放在小花盆里就能养活。我先拿着小花盆和小铲子去装了一些土,把它埋在了土里。然后我又浇了浇水,我把它放在了书桌上,第二天我去看它有没有长大,可是怎么看它都没有什么变化,我又要给它浇水,妈妈赶紧告诉我说不能每天都给它浇水,它长的哪有这么快啊?又过了几天,我发现它长出了许多小肉苞,我赶紧叫妈妈来看,问妈妈它是不是马上就要开花了,妈妈说:“那你等等看吧。”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小肉苞变成了小熊掌,一个一个伸出手来,都是绿绿的、胖嘟嘟的,而且长的一模一样,它们长的真可爱啊!
我的小熊虽然不开花,但是看到它就感觉到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