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种多肉其二
好开心呀!今天我要去种多肉了,想想就开心。看见一个个肉嘟嘟的多肉,真好玩!
“种花的点到名的走啊!”老师正在叫我们去了,我们六个女生闻声出去了,来到了幼儿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箱的多肉,品种多的数不清。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在老师的安排下,一切都准备好了。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先一人拿一个花盆,有的就拿自己的。看好了,先挖一些吸水土放进去,不要太多了。再挖些营养土,这个稍微多一点。这里好多铲子,用铲子挖啊。”我们异口同声回答:“好的老师。”
同学们蜂拥而至,铲子在袋间飞舞。我们这里大姐姐只能等小朋友挖完了再挖,足足让我们等了几分钟。我们挖着石子,拿着土,终于可以开始制作了,我第一个抢了我喜欢的多肉。我先把它倒出来,掸掉了多余的泥土。在自己的盆子上用手挖了个小洞,把多肉放进去。这个种多肉的过程,不需要你太多精力。图案,花样可以自己设计。我原本种了六朵多肉,但是老师说种多多肉养不活。我拔了多肉三个。最后只剩我最喜欢的三株了,一株粉渐蓝色的,一株红加黑色的,一株绿油油的。
最后我照了一张大合影,还把自己种的多肉展示出来。大家种得也很特别,有的种的很奇怪,有的是我特别喜欢的多肉种成一盆。
我喜欢种多肉,好开心呀!今天我种了多肉,个个肉嘟嘟真好玩!感谢2018年福彩公益资助志愿服务项目留守儿童幸福乐园之城市小精灵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