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绽放。。
有一句特别煽情话是这样说的,在这世界上,打喷嚏和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所以就是,如果有个人爱你,那么,你肯定是有所发觉得。如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你也是肯定知道的。如果说自己不知道,那么肯定是假装不知道罢了。
而生活中,很多时候的爱,都不是那种提前预备好的,轰轰烈烈的那种,惊天动地的爱。相反,生活中的很多的爱,真的是在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对方的爱。
前一段时间,自己就心心念念的想要买个半裙。因为自己长大以后就很少穿裙子。所以,虽然之前某人说,自己穿裙子不好看之类的,但是,自己还是在那天的时候,心血来潮的买了一条半裙。
裙子回来以后,自己就迫不及待的试了试,虽然自己感觉穿着挺别扭的,因为自己很久很久都没有穿裙子了,但是,某人却说好看。
试完裙子以后,某人就说,我脚上的鞋子和裙子不搭配。所以就说,得再给我买双鞋子。可是,我本来是不打算买鞋子的,因为自己脚上的鞋子也是前不久才买的。
但是,某人说,他应该给我买双鞋子。所以,也就当下给我买了双鞋子。虽然只是一双鞋子,价格也并不是特别的贵,但自己也确实感受到了来自某人的爱。
也许有人会说,一双鞋子而已。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老百姓。就是真的是也只能在日常的那些生活点滴中感受到来自对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