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厕所,我要上厕所,正在看电影的我,发出生命中第一次为了上厕所而叫喊的声音。
着急的我几乎都要发疯了。我所在的厅子里一片漆黑,让人感到迷茫与恐慌,借着播放影片的光芒,我开始寻找安全出口。
因为放映厅黑黑的,我刚去一个安全出口就摔了一跤。我爬起来发现门关着,试着去打开,结果不行,又敲了门也没反应,我只好沮丧地回到座位上,想等播完再去上厕所。
谁知没一会儿,我就又忍耐不住了,又想上厕所了,早知道这样我就该少喝点水吗?我找到刚才进来的地方,看门又关着,我长叹一声!看来我是上不了厕所了。
难道上个厕所都这么难?我都快要尿裤子了,我又着急又生气,几乎都要崩溃了,开始心跳加速,满脸通红,像一个快要被点燃的炸弹,可能随时就会发生大爆炸,我忍耐着准备再等等。
终于熬到影片结束了,逃出牢笼的我居然感觉不到想上厕所了,刚才好像白忙活一趟,真是气死我了。
今天我的运气可真不好啊,下次再也不敢喝那么多水了,没想到上个厕所都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