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难忘的同学文章
在我六年的学期里,独一一位让我难忘的同学就是——杨扬。他长得有点胖,但是他说这是聪明与胖胖的并重。他说他幼儿园的时候,长得“玉树临风”,我也不知道这是真的仍是假的。圆圆黑黑的眼睛里透着聪明,透着光亮。
他的成绩很好,身高比我高一些。他喜欢打篮球和乒乓球,他打起球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逊于国家队队员,固然他的身材稍稍发胖。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和他就像是猫和老鼠一样,是对冤家。做操的时候,我在他前面,他一家踩到我的脚跟,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我当时的怒火一下子飙升到极限!转头就说:“你这小子又踩我鞋子!总是踩我鞋子!”而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跟他一起玩。
现在回想起我俩在吵架的时候,就觉得那时候好单纯啊!很快,我们就会分开了,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那傻得可爱,傻的无邪的胖胖的脸了!
作文示范: 感谢您爸爸小学文章(一篇)
感谢你们的培育,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你们;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你们;在我碰到难题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们。爸,妈,你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妈,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的时,总能看到丰盛的饭在桌子上,当我走到厨房时总能看见玻璃,地板在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您辛劳了!”记得您经常由于自己的文化水平不高,不懂教我做习题而自责。请您不要自责,您知道吗?您的文化水平虽不高,但您会讲故事,您的故事总能启发我:要珍惜现在的夸姣糊口,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这些岂非不是在教育我吗?实在这些比教我做习题更重要。就是有您的故事,才使我如何懂得做人,如何珍惜生命!您用爱心使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妈一样重要,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的努力也就没有我们家今天的辑穆,安宁。您老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干活回家那疲惫的样子,我多么想对您说:“爸,您辛劳了!”您对我的关怀,我更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了。记得小时候您经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天然中陶冶,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您带我出去玩,由于我总能感到一股暖流涌进心头,谢谢您给我的爱。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每天向上,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答谢你们。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暖和,像大海一样辽阔。
以前我不太理解这些,总觉得父母对自己好是天经地义的,寻常得很。不久前发生的一件事给了我很大震惊,让我意识到我真应该感恩自己的父母。
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同时我们也感恩老师的专心栽培,“阳光工程”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己多方面才能的舞台;亲情教育更让我们懂得尊孝礼节。他们启发我们中秋节时写了那份“抵万金”的家书,向父母献一份问候,道一声感谢。是他们精心预备了这次家长与子女沟通的流动
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我才熟悉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朝着准确的方向前进。
我感恩冷笑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有些动摇的心愈来愈坚定,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